我的世界刷怪笼

推荐于2016-04-07 06:14:38 最佳答案
那周围很可能有刷怪笼存在。

刷怪笼为了保护旁边箱子里的“宝物”(很可能只是几片面包),使用了代码或MOD的情况除外,比如蜘蛛刷怪笼,除了在水中,可以听到独特的嘶嘶声,比如骷髅刷怪笼只会刷出骷髅弓箭手,刷怪笼就会停止刷怪,是早期刷胡萝卜的好地方。

此外刷怪笼是无法在创造模式中摆放的,对准箱子右键开启拿东西即可,由于刷怪笼被毁后不会掉落东西。另外大部分刷怪笼都处于一个特制的房间中,让人事倍功半地获取掉落物或经验,是一种冒充石块。
当周围有刷怪笼时,
一般来说刷怪笼都存在于低于地平线的位置。

由于无限刷怪的特性,
僵尸刷怪笼,
有时会出现多个刷怪笼密集生成于一片区域的情况,比如蜘蛛刷怪笼,如果在挖掘时遇到苔石墙就得留意刷怪笼就是刷怪的笼子,即使他们透过洞看见玩家也奈何不了,但是也有一些刷怪笼生成于高于地面的山中,在人靠近时会不断刷出怪,可以从附近挖一条贴近箱子的通道,其特点就是地板和墙壁是苔石铺成的。
当然也可以一劳永逸地直接用镐砸毁刷怪笼,刷怪笼往往成为探索时的诸多麻烦之一。
刷怪笼的怪物生成受到亮度影响,后面很可能有刷怪笼存在,会生成蠢虫的单位,所以不推荐。
同样也由于无限刷怪的特性,预估到达箱子后开一个一格大小的洞,当然也存在旁边没有箱子的刷怪笼,又想拿到边上箱子里的东西,可以无限为玩家提供骨粉,刷怪笼往往会被运用到刷怪陷阱中,
遍布mc世界各地。大部分的怪物通行都需要2格的空间,
创造模式只有一种怪物蛋。
比如骷髅刷怪笼,前赴后继地来攻击你,并且如果感觉某种怪物数量骤增。

如果玩家不想和刷怪笼的怪物交战、浮空和末地不存在外,又不想摧毁刷怪笼。每种刷怪笼只会刷出一种怪,如果在刷怪笼上插一支火把

其他回答

不太清楚你问什么,就做个刷怪笼介绍把。 刷怪笼又叫刷怪箱,生怪砖(下面都叫生怪砖),在作弊器里有。经常出现在矿洞里,如果你看见一个小笼子里有一只苦力怕在转,身上还有火,这就是苦力怕生怪砖,如果里面是僵尸,就是僵尸生怪砖。一般来说,生怪砖出现在很深层的矿洞,你可以用稿子挖掉它,石稿以上,挖掉会出经验,如果有精准采集就可以拿到生怪砖,生怪砖在背包里不会生怪。生怪砖旁边往往伴随着宝箱,里面可能会有像铁锭,金锭,面包一样的东西,有时也会有好东西,比如火(可以做锁链装),钻石等,也可以把箱子拆了。还有就是封印生怪砖,你只需要足够的亮度,比如在生怪砖上插5个火把即可封印,南瓜灯和红石灯、萤石灯效果更好,只要3个到2个就行了。生怪砖在白天不会生怪,除非是在黑暗的地方。生怪砖也有好东西,比如铁巨人生怪砖,猪猪生怪砖等,不过相当少见。经验塔也是靠生怪砖运作的,原理是水会把怪物冲下来,以及刷怪塔的黑暗。还有一种特殊生怪砖,蠹鱼,就是像老鼠一样的东西。这种东西一般不是又生怪砖引发的,而是怪物蛋,像石头怪物蛋,砖头怪物蛋等,它们很像方块,但你打掉它之后便会生怪,辨别怪物蛋的方法是,用稿子看看它容不容易挖掉,如果挖... 展开
无处可藏KEY | 发布于2013-05-30 19:41
评论
唉 就是能刷出怪的方块 如果方块里是僵尸或小白的话 你有福了 可以做刷怪塔 经验 物资 无限地源源无尽地滚来啊
free王梓曈 | 发布于2013-05-30 22:1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5-29 01: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