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如何提高待机时间?我的手机没怎么用,只能待机一天!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9 05:02:38 最佳答案
电池太耗电了,关闭自启动程序。
1、按住Home键(也称为主屏幕键)约2-3秒,将现在的“任务管理器”选项,点击进入任务管理器 - 在屏幕上方,然后点击“活动的应用程序“选项 - 点击”完成“选项。 。

2、清除内存(进入任务管理器 - 在屏幕上方,然后点击“内存”选项 - 点击“清除内存”选项)。

3、如果该程序,检查是否是因为手机被安装第三方软件(如360手机管理软件)后,引起被设置总是自动运行。

文质彬彬ys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电子数码旗舰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三星S3手机的待机时长,与您使用应用程序、对手机的设置等有关,若您在使用手机时认为手机待机时间太短,建议您尝试以下操作:
1.关闭后台暂时不使用的程序(例如:蓝牙、网页等)。
2.尽量不要使用动态壁纸,适当调暗屏亮度。
3.如果不使用Wlan无线上网,请下拉屏幕顶帘关闭“Wlan”功能。
4.开启省电模式。
5.可以尝试安装一些省电软件,找APK格式的软件下载安装。
6.你可能打开此网址,查看关于手机待机时间长的相关说明:http://skp.samsungcsportal.com/integrated/popup/FaqDetailPopup3.jsp?seq=426039&cdsite=cn
欢迎登陆三星数字服务平台提问: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希望以上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3-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