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支付宝帐户己经打入钱了,而且也显示为那么多。可是购特付款的时候显示余额为零 10

我用买了东西付款时总是显示支付宝帐户余额为零,请教各位这是怎么回事?急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31 最佳答案
可能你的支付宝资金被冻结,
如果你是在淘宝里面买的东西,可能与你绑定的支付宝账号不同

w7488158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会不会是淘宝系统出问题了呢··
你看下你转入钱的那个户头上钱有没少掉
如果少了的话,那还是打淘宝客服电话问下··
68312973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