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宏基笔记本也是这样啊,SDGHM这几个键有时会按不到。,请问你现在是怎么修好的啊,

发布于2013-05-28 09:51 最佳答案
志,你可以买个外接盘,如果检查下按键不是东西卡住的话,你应该换键盘了,如果不会或不想换笔记本键盘
追问
主要问题是,他有时间能按,,有时间就失灵了。。而且一失灵就是那几个键一起失灵,,一恢复都一起恢复,,我就觉得其怪了,应该不是键盤问题吧。
追答
我同事的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某些键有时不行,有时又行,后来我给他换了键盘,现在三个月了,都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一是键盘排线松动,接触不好;二是键里面的连接线路有小裂缝。
第一个问题你可以断开电源拆开键盘,重新插拔排线,第二个问题一般很难查找,我们的水平只能换。

shjywxz

采纳率:6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维修经验分享,更换键盘试试,其次是主板控制键盘的芯片损坏了,重装系统就没事了,还有一种情况是系统问题多是键盘本身受潮进液或者老化损坏了
李建朝 | 硬件工程师 | 发布于2013-05-28 10:45
评论
换新键盘,或者拆下来 把那个键盘里面的膜洗一下,但是应该是换新键盘稳当些
追问
主要问题是,他有时间能按,,有时间就失灵了。。而且一失灵就是那几个键一起失灵,,一恢复都一起恢复,,我就觉得其怪了,应该不是键盤问题吧。
主要问题是,他有时间能按,,有时间就失灵了。。而且一失灵就是那几个键一起失灵,,一恢复都一起恢复,,我就觉得其怪了,应该不是键盤问题吧。
859832 | 发布于2013-05-28 09:55
评论
请问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求助啊。。。
wei6755250 | 发布于2013-07-25 15: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