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500手机无线连接显示由于互联网连接缓慢网络已被禁用怎么回事?

家里的无限 另一个手机三星的9100就能上没有问题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6-07 22:04 最佳答案
在“设置”选择“无线设置”“手动设置无线网路”,祝你成功。解决办法.无线连接显示:“由于互联网连接缓慢网络已被禁用”(也就是能搜到信号,字母A~F或a~f之间任选),打开路由器配置界面,总是在寻找IP地址,并在WEP密钥位置输入10个16进制字元(即在数位0~9,却上不了网),安全模式选成“启用WEP无限安全”。这是由于路由器设置问题,回车: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你的路由器IP地址我是三星i9508手机,路由器是:DIR--605。:D--LINK  型号

dqgyjbd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关机重启下
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很正常
先关机重启下 试试 再链接下别的无线看下 能不能上网 嗯
追问
关机重启 关路由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追答
不满你说 以前在宿舍的时候也是遇到这样的情况  怎么都不行 绑定也不行 哎 最好我刷机搞定的 哎 确实麻烦 有的跟手机硬件也有关系  哎
追问
惆怅 在别的无限还能用 就家里的用不了  我查了下貌似是跟路由器冲突 不知道怎么搞
wuyanlong88722 | 发布于2013-05-28 08:57
评论
9500貌似没玩过,难道你的是水货韩国过来的网速全世界排最前面,到中国,怎么能不接入缓慢网络。这个你得从手机设置里找。另外连接手机的时候不要让其它设备上网。从现象里看,应该是属于手机WIFI的一个自动识别功能,可能是出于省电考虑的。
andyliu_0909 | 发布于2013-05-28 09:09
评论
设置------wifi---------点菜单键(左边那个键)选高级设置----------把检查互联网服务项的勾去掉。
49806164 | 发布于2013-06-15 09:19
评论
在 设置----WLAN-------点菜单键(左边那个键)选高级设置----------把自动连接网络那一项的勾去掉。我已经试过了,我的N9008可以,非常好。这个问题我也郁闷了很多天,哈哈现在可以了。
song9977 | 发布于2013-11-18 12:38
评论
1, 进入"WLAN"后按左下菜单键选择“高级设定”。
2, 把 “检查互联网服务”中的打勾去除。静态不支持此设定,动态 IP没问题。
szglx0319 | 发布于2013-06-17 13: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