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天在星海音乐厅有个古筝音乐会,是上午还是下午啊? 5

我刚刚在报纸上看到的,说今天在广州星海音乐厅有个古筝音乐会,但是没写是上午还是下午,所以不知道。有朋友知道的吗?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31 最佳答案
00  
交响乐演奏厅
高山流水、溟山、春到湘江、山韵、汉江韵、黄河魂、崖山哀、寒鸦戏水等(曲目以当晚演出为准)
演奏山水“筝”情——王中山主题筝曲赏析音乐会

“星海宿斗”艺术赏析系列音乐会之“国乐大师”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20、春江花月夜

tichris

采纳率:30% 擅长: 香港 生活常识 广州市

其他回答

是王中山的吗?
不知道是不是20:00
最好打个电话去问问,87352986
__lily姐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晚上
ss8855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