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擦除光盘 5

请教怎样用nero软件擦除光盘。
本人初学入门,请高手路过指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7 17:41:58 最佳答案
,这种擦除比较保险也比较安全 NERO里面也有<快速擦除>要擦除的盘必须是可擦写光盘, 可擦写光盘上标记的是CD-RW或DVD-RW。
运行Nero 的Nero Startsmart,其他工具中有擦除光盘选项将盘片塞入刻录机,只要1分半就行了,这种速度比较快,但擦的不是很干净,一般会通过下次写内容时覆盖他.)大约数分钟后擦除完毕。再次打开Nero 试着刻录了一下,点击“擦除”按钮,(<完全擦除>

其他回答

在nero的其他里面有 擦除光盘 这一个选项 你点了就行 不知道不是rw的光盘能不能擦
ppangle8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