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需安装什么软件才可以测经纬度和海拔高度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1-25 00:33:14 最佳答案
安装GPS test+,体积非常小,可以显示经纬度、高程等数据!

其他回答

去应用商城或者浏览器搜索一下
追答

这个功能特别全面的
少力王对 | 发布于2015-07-08
评论
连接天河一号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配置吧 | 发布于2015-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