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每个人的资料 要有照片

还要有每个人的理想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1 00:00:09 最佳答案

经历.com/zhidao/pic/item/060828381f30e924dca71f884d086e061d95f70c.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喜欢的食物:只要是食物的话都喜欢
喜欢的话

N

艺名:연

发音:Cha Hak Yeon

职务:Leader:领导力强。拥有出色的表演和舞蹈实力:圣代,有激素的食物

喜欢的小吃.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491bc7e91529822056631c7e2fa57fd/024f78f0f736afc33b83bfdcb219ebc4b64512ff.jpg" />




Leo
本名;/ エン

本名;&#50868.baidu,Vocal:车学渊(官方正名)

韩语:&,拥有年级NO.1的头脑://e.baidu,小猫(mydol中就可以看出来对这些特有爱心)
特点://e://a.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8d6e83a3c75c1038242bc6c68721bf25/060828381f30e924dca71f884d086e061d95f70c.jpg" />

真的很帅气的ya~~~~~~~~~~~~~~~~~~~~~


Ken
本名:이재환/Lee Jae Hwany/李宰焕(官网正名)
艺名:켄/Ken/ケン
职务:Vocal
生日:1992.04.06
身高:180CM
体重:64kg
血型:AB型
星座:白羊座
故乡:首尔
家庭成员:父母,两个哥哥
爱好:画画,看+学习gag show,beatbox,跳其他团的舞蹈
个人技:动物声带模仿[2]
喜欢的食物:速食食品,巧克力
不喜欢的食物:葡萄干和坚果
喜欢的小吃:韩国糖果,小吃
喜欢的艺人:金范,朴孝信,Kim Hyojun, Brian Mcknight, Eric Benet
喜欢的颜色:黑,白
特点:声音温和且模仿力强,玻璃般透明漫画式的人物。和队长感情好。
经历:歌曲比赛中多次获奖



理想型~~~~~~~~~~~~~~~~~·泰妍!!!

☆LOVE 桐泰 〖 0125 情敌 】 VIXX 组合KEN理想型泰妍!!!

http://tieba.baidu.com/p/211910238(有证据的呀)




Ravi
本名:김원식/Kim Won Sik/金元植(官网正名)
艺名:라비/Ravi/ラビ
职务:Rapper/Dancer
生日:1993.02.15
身高:183CM
体重:63kg
血型:O型
星座:水瓶座
故乡:首尔
家庭成员:父母,妹妹(他很疼他的妹妹)
教育:湖原大学
  爱好:锻炼身体
喜欢的食物:只要是食物都喜欢
喜欢的饮料:咖啡
喜欢的颜色:黑,白
喜欢:睡觉(哪裏都能睡,而且不容易起来)
讨厌:饿、灰尘厚的地方
特点:拥有强劲的巧克力腹肌,极具杀伤力的丰富笑容,韩语rap实力强
梦想:成为MC
经历:2011出演 《Shake it up》MV/徐仁国
2011出演 《너 따윈 버리고》MV/brian(周敏奎)


★2NE1★『120814消息』 VIXX的Ravi说CL是自己的理想型

http://tieba.baidu.com/p/1792722859




鸿宾
本名:이홍빈/Lee Hong Bin/李鸿宾(官网正名)
艺名:홍빈/鸿宾/ホンビン
职务:Vocal/Rapper
生日:1993.09.29
身高:181CM
体重:62kg
血型:B型
星座:天秤座
故乡:首尔
家庭成员:父母,两个姐姐
宗教:佛教
教育:东亚广播艺术大学
爱好:拍摄,打篮球
喜欢的艺人:朴孝信,John Legend
喜欢的小吃:能量条
喜欢的颜色:深蓝

特点:拥有极具感染力的眼神、充满魅力的酒窝,帅气的外表和坚实的腹肌。一度崇尚詹姆斯·迪恩般的风格(有改观)
经历:2011出演 《Shake it up》MV/徐仁国
2012出演 《Let this die》MV/brian(周敏奎)
2012出演 《밀고 당겨줘》MV/MV/徐仁国


理想型:姜智英(KARA)







本名:한상혁/Han Sang Hyuk/韩相赫(官网正名)
艺名:혁/赫/ヒョク
职务:Dancer
生日:1995.07.05
身高:184CM(官网更新)
体重:63kg
血型:B型
星座:巨蟹座
故乡:大田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爱好:阅读
教育:翰林高中(Hanlin Arts High School)
喜欢的艺人:朴孝信,Justin Bieber
喜欢的食物:没有
不喜欢的食物:牛奶
喜欢的小吃:不吃小吃
喜欢的颜色:黑,白[2]
特点:拥有纯净而羞涩的笑容,具有杀伤力丰富情感,学校裏的模范生,交际能力强(学校有很多朋友)。
性格:勇敢
讨厌:不公平的事



 理想型   没有


;#52264;&:肉(特别是排骨)

不喜欢的食物: Wind.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024f78f0f736afc33b83bfdcb219ebc4b64512ff:레#54617;윈 &#48260,蓝[1]
讨厌:练习时被打扰
欣赏艺人.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22eb7817af40ad115b1cfe7621c3de9/b7fd5266d0160924834d22a2d50735fae6cd341a.jpg" />


星座;택&#47532,白:日语,韩语

家庭成员:父母.baidu,Dancer

昵称.baidu:车馀地(《On And On》的歌词中的一句),有偶尔异变搞怪的嗓音。精致且高傲的poker face: 爸爸;.[1]
喜欢的饮料:63kg

血型:183CM
体重:感情丰富,内心脆弱的眼泪王子

特点:天蝎座
故乡.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52ed63b0b7003af34defd466051aea64/060828381f30e924dca71f884d086e061d95f70c,指导

喜爱的艺人:BIG BANG: 咖啡[1]
不能抗拒的东西:巨蟹座

故乡:昌原市

语言。遇事先做后说,以事实胜雄辩, "you can do it",外表冷漠内心温暖的男人,哥哥,两个姐姐

教育:湖原大学

爱好:跳舞.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为啥leo不喜欢跟大家一起颠呢?而且不喜欢笑!
shianlaw | 发布于2013-05-27
评论
N
本名:차학연/Cha Hak Yeon/车学渊(官方正名)
艺名:엔/N/エン

N
职务:队长/Dancer
昵称:车馀地(on and on 的歌词中的一句)
生日:1990.06.30
身高:180CM
体重:63kg
血型: A型
星座:巨蟹座
故乡:昌原市
语言:日语,韩语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两个姐姐
教育:湖原大学
爱好:跳舞,指导
喜爱的艺人:BIG BANG, SMAP, Beyonce, David Archuleta
喜欢的食物:肉(特别是排骨)
不喜欢的食物:圣代,有激素的食物
喜欢的小吃:冰激凌,罐装马铃薯条
喜欢的颜色:红,黑
真实个性:感情丰富,内心脆弱的眼泪王子
特点:领导力强。拥有出色的表演和舞蹈实力,拥有年级NO.1的头脑。遇事先做后说,以事实胜雄辩。
理想型 : 徐贤 (在THEROMANTIC&IDOL有提到 并且是少女时代狂饭!) Nicole(KARA)
经历:2011出演 《Shake it up》MV/徐仁国
2011 出演 《너 따윈 버리고》MV/Brian(周敏奎)
2012 出演《光化门恋歌》音乐剧
2012 出演 TVN The Romantic and Idol 第二季嘉宾

Leo
本名:정택운/Jeong Tae Woon/郑泽云(官方正名)
艺名:레오/Leo/ レオ

Leo
职务:Vocal
昵称:扑克脸
生日:1990.11.10
身高:183CM
体重:63kg
血型:0型
星座:天蝎座
故乡:首尔
宗教信仰: 佛教[1]
家庭成员: 爸爸,妈妈,三位姐姐(Studio C中提到)
教育:湖原大学
爱好:学习怎麼作曲,看时尚杂志,看日本爱情剧
喜欢的颜色: 黑,白,蓝[1]
讨厌:练习时被打扰
欣赏艺人: 朴孝信, Naui, Trey Songz[1]
喜欢的食物:只要是食物的话都喜欢
喜欢的话: Wind, "you can do it".[1]
喜欢的饮料: 咖啡[1]
不能抗拒的东西:小孩,小狗,小猫(mydol中就可以看出来对这些特有爱心)
特点:个性安静。有及时雨般直击心脏的微笑,有偶尔异变搞怪的嗓音。精致且高傲的poker face,坚实 且宽厚的运动型身材,魅力的演唱和流线般灵活的舞步,外表冷漠内心温暖的男人。
经历:2004-2007国足少年队选手
2011出演 《Shake it up》MV/徐仁国
2011出演 《너 따윈 버리고》MV/brian(周敏奎)

Ken
本名:이재환/Lee Jae Hwany/李宰焕(官网正名)
艺名:켄/Ken/ケン

Ken
职务:Vocal
生日:1992.04.06
身高:180CM
体重:64kg
血型:AB型
星座:白羊座
故乡:首尔
家庭成员:父母,两个哥哥
爱好:画画,看+学习gag show,beatbox,跳其他团的舞蹈
个人技:动物声带模仿[2]
喜欢的食物:速食食品,巧克力
不喜欢的食物:葡萄干和坚果
喜欢的小吃:韩国糖果,小吃
喜欢的艺人:金范,朴孝信,Kim Hyojun, Brian Mcknight, Eric Benet
喜欢的颜色:黑,白
特点:声音温和且模仿力强,玻璃般透明漫画式的人物。和队长感情好。
经历:歌曲比赛中多次获奖

Ravi
本名:김원식/Kim Won Sik/金元植(官网正名)
艺名:라비/Ravi/ラビ

Ravi
职务:Rapper/Dancer
生日:1993.02.15
身高:183CM
体重:63kg
血型:O型
星座:水瓶座
故乡:首尔
家庭成员:父母,妹妹(他很疼他的妹妹)
教育:湖原大学
  爱好:锻炼身体
喜欢的食物:只要是食物都喜欢
喜欢的饮料:咖啡
喜欢的颜色:黑,白
喜欢:睡觉(哪裏都能睡,而且不容易起来)
讨厌:饿、灰尘厚的地方
特点:拥有强劲的巧克力腹肌,极具杀伤力的丰富笑容,韩语rap实力强
梦想:成为MC
经历:2011出演 《Shake it up》MV/徐仁国
2011出演 《너 따윈 버리고》MV/brian(周敏奎)

鸿宾
本名:이홍빈/Lee Hong Bin/李鸿宾(官网正名)
艺名:홍빈/鸿宾/ホンビン

Hong Bin
职务:Vocal/Rapper
生日:1993.09.29
身高:181CM
体重:62kg
血型:B型
星座:天秤座
故乡:首尔
家庭成员:父母,两个姐姐
宗教:佛教
教育:东亚广播艺术大学
爱好:拍摄,打篮球
喜欢的艺人:朴孝信,John Legend
喜欢的小吃:能量条
喜欢的颜色:深蓝
理想型:姜智英(KARA)
特点:拥有极具感染力的眼神、充满魅力的酒窝,帅气的外表和坚实的腹肌。一度崇尚詹姆斯·迪恩般的风格(有改观)
经历:2011出演 《Shake it up》MV/徐仁国
2012出演 《Let this die》MV/brian(周敏奎)
2012出演 《밀고 당겨줘》MV/MV/徐仁国


本名:한상혁/Han Sang Hyuk/韩相赫(官网正名)
艺名:혁/赫/ヒョク

Hyuk
职务:Dancer
生日:1995.07.05
身高:184CM(官网更新)
体重:63kg
血型:B型
星座:巨蟹座
故乡:大田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爱好:阅读
教育:翰林高中(Hanlin Arts High School)
喜欢的艺人:朴孝信,Justin Bieber
喜欢的食物:没有
不喜欢的食物:牛奶
喜欢的小吃:不吃小吃
喜欢的颜色:黑,白[2]
特点:拥有纯净而羞涩的笑容,具有杀伤力丰富情感,学校裏的模范生,交际能力强(学校有很多朋友)。
性格:勇敢
讨厌:不公平的事
展开
xie106520 | 发布于2013-05-26
评论
靠..........
768581588 | 发布于2013-05-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