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型材如何焊接? 30

需要何种设备以及焊料?
有没有自动焊接设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30 最佳答案
次极极性自动可变的氩弧焊机焊接。
肯定有自动焊接设备,就是焊接机器人。
把要焊接材料的情况告诉焊接设备销售商,他们会给你推荐合适的焊机

其他回答

用TIG焊(钨极氩弧焊)即可。
焊接时要注意材料的匹配,还有接头的清理!
f296396820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稀有气体保护焊接

比如氩气 保护 电弧焊
bigbigeasy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用氩弧焊焊接,但是要使用脉冲氩弧焊,否则会裂.我是氩弧焊工,铝焊也焊过
dashuai1970 | 发布于2008-06-01
评论
氩弧焊! 目前很好的焊接方式
阿拉の希冀 | 发布于2008-06-01
评论
要用非熔化极的氩弧焊机焊接,用氩气作保护气体
hzzxwxh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