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胸罩的尺码是怎么算的,我经常看到34B,36C什么的标号,我75C是多少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0:53:48 最佳答案
般数字指胸围  32 34 36、、、
字母指罩杯 A B C D、、、
75应该34C

其他回答

罩杯尺寸=胸围-胸围
(例: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18cm=D罩杯.20cm=E罩杯)
罩杯型号胸围与胸差距
AA约7.5cm A约10cm B约12.5cm C约15cm D约17.5cm E约20cm
胸罩尺寸=胸围尺寸
(例:胸围83公.胸围70公)应穿着=> 70 B胸罩
yuanmengchang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文胸尺码:把软尺放在乳房下围,绕过身体一周,所得的尺寸(以最接近0或5厘米)就是文胸尺码
罩杯尺码:把软尺放在乳房最丰满的位置,绕过身体一周,得出乳房上围尺码。乳房上围与乳房下围的差距,就是罩杯尺码
罩杯尺寸 = 胸围 -下胸围
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 18cm=D罩杯.20cm=E罩杯)
thaland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文胸尺码对照表

下胸围 上胸围 上下胸围之差距 杯型 尺码
70cm 80cm 10cm左右 A 70A
70cm 82.5cm 12.5cm左右 B 70B
70cm 85cm 15cm左右 C 70C
75cm 85cm 10cm左右 A 75A
75cm 87.5cm 12.5cm左右 B 75B
75cm 90cm 15cm左右 C 75C
80cm 90cm 10cm左右 A 80A
80cm 92.5cm 12.5cm左右 B 80B
80cm 95cm 15cm左右 C 80C
85cm 95cm 10cm左右 A 85A
85cm 97.5cm 12.5cm左右 B 85B
85cm 100cm 15cm左右 C 85C
90cm 100cm 10cm左右 A 90A
90cm 102.5cm 12.5cm左右 B 90B
90cm 105cm 15cm左右 C 90C

各国文胸尺码比较表

下胸围 上胸围 尺 码
日 本 美 国
63--67cm 75--77cm A65 30A
79--81cm B65 30B
81--83cm C65 30C
83--85cm D65 30D
68-72cm 80--82cm A70 32A
84--86cm B70 32B
86--88cm C70 32C
88--90cm D70 32D
73-77cm 85--87cm A75 34A
89--91cm B75 34B
91--93cm C75 34C
93--95cm D75 34D
78-82cm 90--92cm A80 36A
94--96cm B80 36B
96--98cm C80 36C
98--100cm D80 36D
83-87cm 95--97cm A85 38A
99--101cm B85 38B
101--103cm C85 38C
103--105cm D85 38D
105--107cm E85 38DD
88-92cm 100--102cm A90 40A
104--106cm B90 40B
106--108cm C90 40C
108--110cm D90 40D
展开
爱美丽女生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数字是胸围,指得是胸部得周长
字母是罩杯,指得是胸部得大小需要什么尺寸得罩杯来包裹
羊羊满满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学习
aprilf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