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小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30 最佳答案
主要集中在南昌市的孺子路、福州路、二七路、绳金塔、沿江路等地的特色餐饮一条街上,太平洋后面,有南昌米粉、风味烤卤等、白糖糕、石头街麻花,各具特色。 

中山小吃一条街南昌的小吃是当地一绝

其他回答

早点就是瓦罐汤,凉拌粉最有名,菜呢我知道肉末茄子比较不错
luosiwei0131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特色点的绳井塔的瓦罐汤
fang_co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骨中香彻
李灵明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