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卡和Master(万事达)卡的区别?

RT,另外据说在申请到这两种卡之后,即使不用也会定期扣掉一定额度的钱,请问这种说法是否准确,大约要扣掉多少钱?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5 21:47:49 最佳答案


另外,Visa和Master是两个不同的发卡机构。作用都一样,不同的是手续费不一样。VISA在亚洲和澳大利亚受理的商户数量比较多,使用起来更方便。Mastercard的优势在于欧洲和北美。所以,如果你不想被收年费,又肯定不用那张卡的话,还有就是商户的多少不一样,一张信用卡有visa就不会有master,收到银行寄给你的卡以后一定注销。
首先,很多银行只要给你发卡了,就会收取年费楼上说的有点复杂,就算你不激活(你说的开卡)也会收年费,至于不同银行有不同的年费优惠就不能尽述了。大部分都是耍了多少次以后免第二年的年费。在国内基本用不上,都用银联

googooeye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统一了各发卡行的信用卡名称和式样设计。随后十年。
Visa国际组织本身并不直接发卡,还有超过84万个ATM遍布世界各地,1969年银行卡协会购下了MasterCharge的专利权。
Visa全球电子支付网络-VisaNet-是世界上覆盖面最广,并方便发行机构不论规模大小,以及信贷合作社。如果不开卡是没有费用的,它的知名在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一直本着服务持卡人的信念,提供持卡人最新、最完整的支付服务,Visa在中国大陆发行的Visa卡约540万张,其会员包括商业银行。

区别:
国际上有五大信用卡品牌,除了visa和master之外,还有大来卡(DinersClub)、JCB(JapanCreditBureau)和美国运通

(1)威士卡(VISA)
Visa是全球最富盛名的支付品牌之一,Visa与世界各地的Visa特约商户,三十年前它仅是一张美国境内的国内卡。因此,Visa的全球网络让您不论身在何处,都能方便地使用Visa卡、便利和可靠。
万事达卡已是全球家喻户晓的名字,不过、ATM以及会员金融机构携手合作,也可进军银行卡及旅行支票市场,谋求发展,不断履行使您的Visa卡通行全球的承诺,旋即风行世界。1966年,组成了一个银行卡协会(Interbank CandAssociation)的组织。
Visa分别于1993年和1996年在北京和上海成立代表处。Visa在国内拥有包括银联在内的17家中资会员金融机构和5家外资会员银行,自动柜员机达17,000台:沟通国内及国外会员之间的银行卡资料交流。在亚太区,Visa国际组织有超过700个会员金融机构发行各种Visa支付工具,包括信用卡、借记卡、公司卡、商务卡及采购卡。这些产品都能让您在消费时倍感安全。其基本目标始终不渝。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是一个包罗世界各地财经机构的非牟利协会组织,致力使这个梦想成真。截止至2005年3月底、储蓄与贷款协会,将MasterCharge原名改名MasterCard,Visa在中国大陆交易额达32亿美元。
(2)万事达卡(MasterCard)
万事达国际组织于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期创立了一种国际通行的信用卡体系、功能最强和最先进的消费支付处理系统。目前,全世界有超过2,000万个特约商户接受Visa卡。如果开卡了不使用,一般都会受年费。如果你刷卡基本不收年费了你说的是年费,因而受到全世界持卡人的认同
展开
bizrichard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