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练腿功 200

大哥们 求求你们了 告诉我怎么练吧 妈的 问了几次了 都是200分悬赏 就是没人答复我 要不就答复的垃圾 本人今年16岁 体重180 都是肌肉 就肚子有点肥肉 现在竖叉已没问题 就是横叉 请告诉我 怎么样开跨 我横叉不是韧带疼 是... 展开
麻烦不要给我什么网站 

也不要喊我去什么道馆

直接说资料 好的追加50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35:38 最佳答案
然后左手试着去够左脚,坚持几秒后<就是跳着转身>.腿法的高度呢,开始跟拉韧带差不多,就是找一个墙踢到尽量高的高度后,把腿放在那个高度保持一下拉下韧带就行了.然后另一种方法则是拉完韧带就尽量踢高?拉韧带就是拉到有疼的感觉了之后就保持在那个程度..<这确实是实话!或者戴着沙袋尽量踢高!
  --当然了,并不建议腿踢太高的,说实话踢那么高很不现实!或者说是不实用!还不如一拳打到头上更实际.拉右脚的方法跟左脚一样!不是单纯的哪样更重要!速度.这个平衡其实没必要太过追求的,差不多就行了,放上去一条腿(<先假如是左腿方面后面的说明>..
  ,先竖后横,然后慢慢加大两条腿拉直的程度.I need your help!

  也希望你能加入我们的--本能格斗吧!,开始先转半圈<..没有什么问题漏掉了吧;);,然后则是在空中转身跳!仍然没其他的费话,总之还是多练;慢慢换成去够右脚,然后两手一起去够右脚,保持四五秒再拉近一点,<重复!腿法差不多能踢到肋骨那么高就足够了,>.希望你看了我这几个有点费话的回答后靠你自己的努力你也能进视频哇卡卡..;.,是说的拉韧带么;你自己说竖的没问题是吧>

  然后则是找一堵与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拉到拉不动了就保持在那个程度,七八秒就够了.

  3  --不好意思回答得字数很多!不要以为是网上复制的垃圾货!都是自己的话,也是和上面一样..,就是多练出腿多跑步<练得比较厉害了加沙袋>
  似乎在我的印象里面协调与平衡是差不多的意思.;,然后则是转一整圈<转完了脸还是对着原来的方向>,准确度.先说横叉-
  --你可以先试试竖叉叉开了慢慢转到横的<,注意一下各个部位的动作是不是都到位了,一个动作没做好想想是哪做错了;为您解答!我们的进步需要你们的批评,力量,柔韧..,没别的了吧..锻炼腿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踢沙包!

  5.我来看看还有没有什么问题漏掉了...
  ----本问题由本能格斗吧的<涣>.你说的"坚持"几秒;左手>..
  最后补充一点你开始一两个月不要练得太猛,身子会受不了的!除非你以前就练过有基础!

  呵.!不要认为我们没天赋的普通人都能做到视频上那样,我们练武练过了只能超越普通人而不能超越天才.!
  慢慢得就会拉开了!然后可以试试在地上去拉,甚至是在脚上垫一层东西增加高度!

  2.然后说腿功别的练法!
  --力量没什么好说的!
  --平衡的话开始可以试试反身跑<就是倒着跑>...
  --协调则是出腿的时候想想腿法的动作要领和原理..>

  4.腿功说实话跟腿有关系的都重要!

  1

蓝耀·涣

采纳率:24% 擅长: 武术搏击

其他回答

从小就从踢打芭焦树练的?
传说中的(一定没人见过吧?)泰拳,你一定看过《盗佛线吧》这些人主要是硬功夫,你没事的话种几个芭焦树练吧!每天踢,如果条件不行的话,你可以找硬点的树踢,什么杨松柏槐啦,都可以的!练出来啃定比泰拳还牛B腿功
xwlee2008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踢的革命建议你去搜来看看还有就是多几种方式压腿,什么仆步压腿、正踢腿、摆腿、侧踹等腿法踢技都要练,以全面练习腿的柔韧性,没有沙包可以想象前面有一对手,踢出一腿要有穿透感,想象那一腿能穿过对方身体,配合呼吸为上乘。骨头痛不是好玩的所以的多方面来
liu_cd1987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先马步,靠墙,然后后面来个人推你,等你小腹和胯都贴到墙上时,马步慢慢打开慢慢下腿就好了。每天靠墙推腿10个一组每天5组,坚持高压腿配合靠墙开腿你16岁大概3个月吧横劈竖劈都没问题了。
tian3151780 | 发布于2008-05-30
评论
面对着墙壁开横跨,最好有人在后面帮忙推一下,以前跳舞的时候是这么练来着的!
yuanchenxi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面对着墙壁开横跨,最好有人在后面帮忙推一下,以前跳舞的时候是这么练来着的;
soszy0922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