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男生朋友的下面出现了问题,不知道是什么病 10

我这朋友以前爱吃HI药,算是吸毒吧,后来他从良想要改好,但是因为以前的量过多有了些隐,现在他只能喝止咳水来防止想要去吸毒的感觉,最近他下面好象有问题吧,他觉得没什么,但是我觉得好象很严重,他说平时如果很想尿尿的话,就去厕所,但是走到厕所.却尿不出来.好象... 展开
他说他好多朋友戒HI喝那止咳水 都那样.可是他说不是HI药的问题,是喝那止咳水的事..那到底是因为他是有病.!他是我朋友呢我汗啊,他不是那种人啊.他就是在努力戒掉?还是真的是那止咳水的问题呢.我认识他的时候已经在戒了,
我劝他去看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9 最佳答案
要像照顾自己的小孩一样照顾他,哄他。如果前列腺没有病变的话。他前列腺应该是有一些病的,不可大意,可以用前列腺按摩器。建议和他断绝联系。他毕竟是吸过毒的人,以后把你骗去卖了拿钱去吸毒怎么办你跟他是什么关系呢?如果不是很亲近的关系的话?

如果你还是执迷不悟的话。
-------------------------------
你不要光劝他去,你得陪他去啊,这关系到你们终身幸福哦,那上面的话当我没说

其他回答


叫那朋友去医院看看,变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吃不下睡不着.想当年我连6了半年,
嗲了伐的里个料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是病的,可能没有传染性。
最好检查一下前列腺方面,另外吃点解痉挛药,比如特拉唑嗪就能够缓解尿等待之类的症状。
杉木武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刚HI时做就舒服.HI多了是这样的.没用了
ぐdā☆皮Ω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赶紧找大夫
别犹豫
jzf2233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绝对的尿道炎...嗯买点先锋6号给他吃吧...第一次吃六粒然后慢慢的减量到二粒....大概一个星期就好了..不过还要多吃一个星期让病毒不再复发```
y6656611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