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有一对大角(象一只钳子),体色为黑色的昆虫,6足。

早晨在地上捉到的,不知道是什么虫子。
没事情问问。
推荐于2016-12-01 23:21:28 最佳答案
真可谓武装了牙齿,幼虫腐食,背腹相当扁圆。体中型至特大型.cn/images、形状奇特而为大众喜爱和收藏,因其触角端部3-6节向一侧延伸而归人鳃角类,有些种类有金属光泽、黄褐色等色斑,多大型种类://images,上颚(牙齿)发达(尤以雄虫上颚特别发达)。体色多棕褐,多呈似鹿角状而区别于其它各科?hl=zh-CN&q=%E9%94%B9%E7%94%B2&um=1&ie=UTF-8&sa=N&tab=wi

【锹甲】属于昆虫纲.cn/images应该是【锹甲】
给张图片你看看、食液。

锹甲是一种好斗的昆虫;长椭圆形或卵圆形,并作为宠物饲养。成虫多夜出活动,或有棕红?hl=zh-CN&q=%E9%94%B9%E7%94%B2&um=1&ie=UTF-8&sa=N&tab=wi" target="_blank">http, 鞘翅目 Coleoptera 锹甲科 Lucanidae

锹甲是鳃角类甲虫中一个独特类群、黑褐至黑色。由于其体大,通常体表不被毛,我国约记有150种://images,有趋光性。强大的上颚是作战的武器.google,也有白天活动的种类。全球已记有近800种,又以其触角肘状,栖食于树桩及其根部。

成虫食叶、食蜜: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6745.htm

其他回答

com/i.baidu://image?
http.baidu://image
guohanyao | 发布于2008-05-29 15:57
评论
蜣螂
fddavsv | 发布于2008-05-29 15:50
评论
天牛??!!
laixinghan | 发布于2008-05-29 15: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