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电脑如何从硬盘进入重装系统界面。急`````

我的手提现在用的系统不稳定。我想换个系统。按DEL键的时候却没反应。进不了重装系统的截面。那位电脑高手指点下。万分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9 最佳答案
按F2再选从CD起动

ab1cliu

采纳率:1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Fujitsu (富士通):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

NEC 启动或者重启按F2 根据提示按 →: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马上按ESC,然后按提示,再按F1或者F2;

Toshiba (东芝):开机时;

Dell (戴尔):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

Acer (宏基):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部分新型号可以在重新启动时启动按F1)

HP(惠普):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

SONY (索尼)设置光驱启动了没有 也可以进BIOS设置光驱启动 笔记本电脑进BIOS:

IBM(开机按F1;

绝大多数国产和台湾品牌: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进入BIOS

建议不懂如果你连如何进入CMOS都不知道
304003065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台式机按DEL,笔记本一般按F2
午夜飞猫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