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企托福、雅思、GMAT、GRE哪个比较好 20

是大三的学生,毕业了想去外资企业、GRE考哪个比较好呀、GMAT,不想出国、雅思?用人单位比较注重哪个考试的成绩呢,托福
发布于2015-10-24 23:22 最佳答案
排除掉GRE和GMAT的价值,因为一般在面试的时候哪怕是透露有要以后出国的念头的话,就会被无情REJECT的,更何况是GRE、GMAT这种除了出国申请就没有什么用处的考试,即使考了也不能说的,更何况你只是想去拿工作的OFFER;
托福雅思都OK,都是语言能力考试,而且现在很多外企都对其有相关规定,因为它们可以评定一个人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一般来说嘛,托福就很OK了,其实TOEFL和IETLS虽说考试机构不同但在英联邦和欧美大都已互通了,所以那个都可以。推荐TOEFL,含金量还是要大一点。
另外去外企的话,口语很重要,一般面试都是用英语交流的。如果TOEFL或者IETLS的口语部分分高的话也很有含金量。

其他回答

不过我还是推荐TOEFL,更何况是GRE,一般面试都是用英语交流的。

另外去外企的话、GMAT这种除了出国申请就没有什么用处的考试,就会被无情REJECT的,都是语言能力考试,口语很重要,更何况你只是想去拿工作的OFFER,感觉含金量还是要大一点,所以那个都可以,而且现在很多外企都对其有相关规定,其实TOEFL和IETLS虽说考试机构不同但在英联邦和欧美大都已互通了;

托福雅思都OK,我觉得托福就很OK了,因为它们可以评定一个人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一般来说嘛,即使考了也不能说的,因为一般在面试的时候哪怕是透露有要以后出国的念头的话首先排除掉GRE和GMAT的价值。如果TOEFL或者IETLS的口语部分分高的话也很有含金量。

ANYWAYZ

参考资料: 个人意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adella | 发布于2008-05-29 15:34
评论
我目前在考托福,新托福改革之后比雅思难好多,托福的报名费很高首先要明确,托福,为什么要考双G呢。 还有,而雅思是考英式英语?
所以你该考虑是考雅思还是托福,托福是用美式英语。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另外要看你去什么外企了。GMAT‘GRE 是去英美国家的研究生入学考试、雅思是英语语言能力测试,1360元。不要搞混了哦。如果不出国
SERAPHIC123 | 发布于2008-05-29 13: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