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的塔吊(塔式起重机)是怎么搭建起来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9 最佳答案
内部有爬升系统,就是像电梯一样,只要把内部的标准架子往上加,外部的架子就会利用电动机顺着内部的架子往上升了 明白了吗? 

回答望满意

xu_shaojie

采纳率:39% 擅长: 建筑学 整形科

其他回答

这样就完成一次顶升,反复的就可以上去了。

降下来是同样的道理,然后将上面的大臂及后面的平衡重等安装完成;

在塔帽(上面的大臂与平衡重等组成)下面有个顶升套架,它比塔身宽,套在塔身外面,当需要向上升时,它的一个面有个空洞,与原来的塔身连起来,就用液压系统将套加顶得高些,再将塔身的一节吊起来塞进去现在一般用的都是自升式塔吊,用汽车吊将塔身(竖向的,一节一节的)先立起一部分
rancall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有汽车自卸的液压系统,当把塔吊的支撑加上去后,再把顶收回去。
yld314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塔吊上有个液压系统,需要升时把支撑加上去,塔吊在把那一节钓上来推进去 。。。。。。。。。。上好螺丝,在放下液压杆,等下次升时在支撑加上去。
小龙男CHENHANG | 发布于2008-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