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的配置

匿名
发布于2014-01-05 23:39 最佳答案
操作系统	安卓Android 4.3
系统界面 三星Touchwiz灵动操作界面
CPU型号 高通骁龙800 MSM8974
CPU核心数 四核
CPU频率 2.3G
GPU图形处理器 Adreno 330
运行内存(RAM) 3GB
机身存储(ROM) 16GB
存储卡 MicroSD(TF)卡, 最大64GB
SIM卡规格 小卡(Micro-SIM卡)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电池容量 3200毫安时
电池更换 电池可拆卸

石头1989love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G RAM,16G ROM,晓龙处理器/猎户座处理器
kaykay01 | 发布于2014-01-05 23:13
评论

note3 9002联通双卡双待版本: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06 08: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