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2 黑屏 不能开机 红灯闪 5

然后睡觉了起来就发现无法开机,谢谢,换了一块没有问题满电的电池也是,就是黑屏 左上角的左数第一个传感器的红灯大概十秒闪一下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手机是2012年10月买的欧水今天早晨6点还好好的
推荐于2016-06-26 01:12:42 最佳答案
  1. 三星note2出现黑屏无法开机,用户可以尝试先更换一套充电器充电一段时间,来排除手机因为充电器损坏导致手机没电的可能。

  2. 如果确定手机有电,此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系统崩溃或是硬件故障导致的。

  3. 用户可以先尝试对手机刷机修复手机系统问题。用户现在三星官网或是智能手机论坛下载适配的刷机包,将其导入手机内存卡中待用。

  4. 在手机处于关机的状态下, 同时长按音量下键 + Home键 + 电源键,直到屏幕上出现Recovery模式即可。

  5. 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数据,也就是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按开机键确认,再选择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数据即可。

  6. 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然后按开机键确认,再选择yes - wipe cache即可。

  7. 选择第五项install zip from sdcard,再选择第一项choose zip from sdcard,确认后找到下载的刷机包,即ZIP格式文件。

  8. 手机会自动执行刷机程序,待刷机完成手机会自动进入系统即可。

  9. 如果刷机后还是无法进入系统建议用户将手机送往品牌客服检测维修。

lm962223598 | 市场部经理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烧字库了、、修的话700多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蓝天下的帅气GG | 发布于2013-05-20 13:13
评论
LOCATION&cid=cn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net_120522" target="_blank">http.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具体服务中心地址请您访问.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cid=cn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net_120522" target="_blank"> .do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不吃草的扬 | 发布于2013-05-20 13:13
评论
page=SERVICE.LOCATION&.samsung,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samsung.LOCATION&://www:http,祝您生活愉快.samsung,若仍无法开机?page=SERVICE,建议您将携带购机三包凭证

 .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

XJ576496904 | 发布于2013-05-20 16:22
评论
晚上冲了一夜的点吧 悔不及当初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20 14: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