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打开两个文档怎么能用两个窗口独立显示

我之前有个版本是直接拖出其中的一个标签出来就可以成为一个独立的窗口,现在升级了,没有办法了???... 我之前有个版本是直接拖出其中的一个标签出来就可以成为一个独立的窗口,现在升级了,没有办法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茗童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9-24
茗童
采纳数:792 获赞数:42084 LV11
擅长:服装/首饰 动漫 美容/塑身 生活常识 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ps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首先在电脑上用WPS打开一个文档,该文档显示在上方的切换栏,如图所示。

2.再用WPS打开另外一个文档,同样,这个文档也显示在上方的切换栏,如图所示。

3.这时,两个文档的内容无法同时显示,只能来回切换才行。可以点击上面的“视图”菜单,如图所示。

4.点击以后,出现了视图菜单项下的一些功能选项,点击“重排窗口”旁边的倒三角图标,如图所示。

5.点击以后,出现了一个下来菜单,这个菜单中有三个选项,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比如“垂直平铺”,如图所示。

6.选择“垂直平铺”以后,刚才的两个文档就同时显示在了同一个WPS页面上了,说明设置成功了。如图所示。

lu412552510
2013-12-04
lu412552510
采纳数:1 获赞数:6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视图下面有个并排比较选项。点击即可显示2个并排窗口,非常适合复制比较。相信是你要的结果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猛虎细嗅蔷薇a
2014-05-24
猛虎细嗅蔷薇a
采纳数:34 获赞数:214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同时选中两个要打开的文档,右键,打开。出来就是两个窗口了。

两外,也可以先打开其中一个,再迅速打开另一个,但是不一定成功。还是前一个方法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873436422
2013-10-13
873436422
采纳数:87 获赞数:351 LV6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通讯服务 游戏 烦恼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拉出来也没用呀 我觉得这样挺方便 点一下就过去了
追问
由于工作性质   需要两个窗口单独显示   比较好复制  对比之类的。
之前有个版本可以拉出来,想找个那个是哪个版本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IE铁马冰河
2018-05-21
IE铁马冰河
采纳数:11 获赞数:10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选择重拍窗口 》重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