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某台特定电脑上设置访问一个网页时,自动跳转到另一个网页? 100

怎样在某台特定电脑上设置访问一个网页时,自动跳转到另一个网页?请给我详细方法。3Q!
笑脸宽宽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22 06:45:29 最佳答案
  系统中有这样一个文件:hosts 。在Win7系统中hosts文件存在于“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文件夹下。它实际上就是一个文本文件,用系统的记事本打开。在此文件中添加一行,格式为:IP地址+空格+域名。
  例如:某网站的IP地址为124.133.16.101,在hosts中添加“124.133.16.101 www.163.com” 。保存后,再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www.163.com,登录的不再是网易,而是124.133.16.101所指向的网站。

  防止自动跳转的方法如下:

  1.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这位置的键值项是启动时系统或应用软件所加载的正常应用程序,然而,“恶意网站”会把自己程序添加到该位置,以达到启动时自动运行并进入网站的目的).

  2.检查右侧窗口是否有键值项指向来路不明的程序,如“registry.exe”等.如果发现后删除该项,然后根据指向该程序在硬盘上的路径查找该程序文件,找到后删除并重新启动,然后在IE中重新设置默认页或空白页即可

我是南大一枝花

采纳率:74% 擅长: 股票

其他回答

163:hosts 。在Win7系统中hosts文件存在于“C系统中有这样一个文件.com" target="_blank">www.163.com” 。保存后,再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例如:某网站的IP地址为124,而是124.com" target="_blank">www.163.com,登录的不再是网易;etc\”文件夹下。它实际上就是一个文本文件,用系统的记事本打开。在此文件中添加一行,格式为:IP地址+空格+域名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rbpjy | 推荐于2017-11-25 20:42:45
评论
/body>
</
<
< content="0.1;url=http://www.dreamershop.com"text/html;body>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Language" content="title></title>
</html>head>zh-CN">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 charset=gb2312">
<meta http-equiv="refresh">
chemex | 发布于2013-05-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