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报到证放到人才市场了怎么办

毕业时和学校签了一份假就业协议,报到证和档案一同放到档案里了,现在找到了新的工作,需要报到证,请问我的报到证能拿回来吗... 毕业时和学校签了一份假就业协议,报到证和档案一同放到档案里了,现在找到了新的工作,需要报到证,请问我的报到证能拿回来吗 展开
 我来答
21世纪第一圣人
推荐于2017-09-30
21世纪第一圣人
采纳数:5578 获赞数:27165 LV15
擅长:社会民生 生活 教育/科学 文化/艺术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高等院校毕业生如果办理了人事关系挂靠,将档案转移去人才市场,应当持报到证通过人才市场办理就业报到手续。
办理就业报到手续后,报到证的存档联必须存入人事档案中,作为就业时间、计算档案工龄的人事材料证明。这是相当主要的人事档案材料,关系到转正定级、晋升、职称评定,直至办理退休等很多人事劳动管理问题,一定要保存好。
yanranziteng
推荐于2017-10-12
yanranziteng
采纳数:3 获赞数:1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报到证只能一人一份,由其它部门印制或签发的报到证无效。毕业生对报到证要妥善保管,不论什么原因,凡自行涂改、撕毁的报到证一律作废。如报到证遗失,应由毕业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当地省级日报上申明作废,然后由学校上报省级主管毕业生调配部门予以补发。

报到证遗失补办流程:
(1)毕业生提出书面申请,所在学院(研究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签字并盖学院公章。
(2)毕业生到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见报10天)
(3)毕业生持经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签字并盖学院公章的书面申请、登报声明到学生处出具证明。
(非师范类毕业生持学校证明、登报声明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到单位所在设区市人事局意见、个人申请报告到省人事厅流动调配处办理手续)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网络软文推手
2008-05-29
网络软文推手
采纳数:76 获赞数:265 LV7
擅长:求职就业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要 就拿回来了。那是你的 。谁敢阻止你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四城风月
2012-05-31
四城风月
采纳数:0 获赞数:1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拿回来了么,我的好像也是给人才了555、、、、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hangda777
2008-05-28
zhangda777
采纳数:153 获赞数:237 LV8
擅长:求职就业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怎么会放在一起呀,服了你了
要是你的档案在人才,可能能够拿回来,问问你放档案的人才吧
没见过这种事,估计悬~~~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