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9082是移动版还是联通版的

 我来答
中国联通
知道合伙人 推荐于2016-10-18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沃4G+”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三星GALAXY Grand DUOS(I9082/联通版)支持的网络制式是联通3G(WCDMA)和联通/移动2G(GSM),可使用联通卡,支持在联通3G/2G网络下使用。
1、使用联通3G套餐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
community_36
2013-05-20
community_36
采纳数:7932 获赞数:20531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感谢您关注三星产品!
       三星i9082是联通定制机,支持WCDMA、GSM网络模式。


       建议您登陆三星官方网站www.samsung.com.cn,右上角输入手机的具体型号查看详细资料。


       欢迎登陆三星数字服务平台提问: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愉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o0虚空夜月0o
2013-05-20
o0虚空夜月0o
采纳数:5105 获赞数:6406 LV16
擅长: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娱乐休闲 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9082目前是三星的官方版。双卡5.0大屏机。目前联通和移动都可以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