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电脑,如何把文件设成非只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11 18:02:49 最佳答案
单击确定,完了。注把指针放到需要改变的文件或文件夹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使其内部的对钩消失,找到只读项,单击前面的方块

勇猛小猪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右键--属性 把只读前面那个勾去掉就ok了
Bwc0527 | 发布于2008-05-28
评论
在文件属性里 取消只读前的对勾,或者选存档。
powerisbest | 发布于2008-05-28
评论
右键--属性 把只读前面那个勾去掉就ok了
西贝土方木点 | 发布于2008-05-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