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磁盘空间不足无法创建文件 15

我在使用迅雷下东西,文件下载快完成时,跳出磁盘空间不足,文件无法创建的错误,然后下载进度归0。使用绿色、最新版、旧版的迅雷还是出问题。只能用flashget下载了。我用的是宏基新机器,重装过系统,文件系统是ntfs,下几十兆的东西也不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8 最佳答案
很明显不是迅雷问题了,你下的文件的容量超过你硬盘的剩余空间了.你需要放在别的空间大的盘里就应该可以了.

其他回答

你把迅雷的下载保存路径设到其他盘去
yongzan123 | 发布于2008-05-28
评论
下载时,路径修改到其它盘里去
或者把 C:\TDDOWN 把这里头东西剪到别的盘去
本地西瓜 | 发布于2008-05-28
评论
应该是文件系统权限的问题,看一下下载目录的权限吧
zu2000 | 发布于2008-05-28
评论
查一下迅雷设置的下载目录和临时目录的大小及权限有没有问题
lipbb | 发布于2008-05-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