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机顶盒都能收到哪些台?

网络机顶盒都能收到哪些电视台啊?... 网络机顶盒都能收到哪些电视台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hailan0930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9-10
hailan0930
采纳数:22458 获赞数:41732 LV19
擅长:网络连接
参与团队:网管爱好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目前来讲有2种 一个收费应用 一个免费应用 收费的主要是一些国内卫视加港台的华语频道(如香港的tvb翡翠台 凤凰卫视 台湾的中天亚洲 台视 tvbs等 )加起来差不多150套左右吧 月费30左右 由于用的专门服务器所以稳定性比较好不怎么卡 免费的由于广电的垄断经营 不允许网站私自搭建直播服务器 大部分都是盗播收费的,地方台是官网采集或者小服务器代理使用稳定性不好,一般只要是上了网络的就算是县级的电视台都能收看到 卡不卡是另外一回事了。
匿名用户
2013-05-18
展开全部
看你选那一种啊 飓风和创视还有泛亚的机顶盒主要是收港澳台和国外的多 其他的牌子就是各省市区 地方台,省级卫视,凤凰据说有300多个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mqszsun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2015-08-26
mqszsun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采纳数:33794 获赞数:48470
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从教高中数学、计算机、通用技术教师14年。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网络机顶盒,大部分可以自由安装软件。
只要安装软件就可以收看网络上面大部分视频。

安装优秀的播放软件,不但视频内容丰富,而且一定程度上,优化播放速度和解码能力。
1.手机安装同步推或者当贝助手等等连接机顶盒软件。
2.然后搜索连接机顶盒,就可以轻松的通过手机安装软件了。
3.也可以到电脑选择手机助手app,复制到u盘,把u盘插入到机顶盒,安装,然后安装你需要的软件。
4.这一类的手机控制安装,很多。还有悟空遥控等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5-18
展开全部
大陆的地方卫视,央视节目,凤凰卫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