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乘坐玉龙雪山的索道 20

从网上知道玉龙雪山有三条索道: 1、大索道,到冰川公园 2、云杉坪索道 3、牦牛坪索道 是不是三条索道只能选一条,例如去了牦牛坪还想去冰川公园就得回到原地后再做大索道。 另外就是我还想去甘海子和白水河,请去过的驴友给个建议,我该如何安排我的行...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8 最佳答案
一般包车前往,雪山距离丽江古城约40分钟车程,进入玉龙雪山景区以后,可以先乘环保车到白水河,路也比较难走。

三、线路,然后返回到甘海子这边,直接上大索道,必须乘坐景区内环保车游览,环保车费20元/人。

二、索道,中索道62元/人,小索道42元/。三条索道中选择一条就足矣,大索道最近,其次是小索道——云杉坪索道,中索道——牦牛坪索道最远;人。甘海子位于大索道的乘车处,白水河是云杉坪索道相距很近。建议上大索道才比较有意义。
大索道162元/人一、交通

参考资料: http://www.52uyn.com/

其他回答

条索道是独立不相干的,必须回来再去另一个坐索道,很费时间的,云杉坪索道上去后没什么看的。一般来说,都是去坐大索道,那样感觉才算到过玉龙雪山
yahou75 | 发布于2008-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