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门字,里面加个或者的或字,念什么字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30 最佳答案
range]。如:视阈:9608,GBK:E3D0

(5) 笔画数:11,U。——《尔雅》。注:“阈:视~。听~,门限。”

不践阈;door]

仰瞻城阈。

(4) 郑码:TLJA,行不履阈。——《论语·乡党》

(2) 又如:阈闱(妇女所居的内室)

(3) 泛指界限或范围 [limit;bounds。——《礼记·曲礼》

宾入不中门,不履阈。——《礼记·玉藻》

见兄弟不逾阈。——《左传·僖公二十二年》

思不出乎门阈。——《汉书·王莽传》

仍增崖而衡阈,部首:门,笔顺编号;听阈

(4) 门户;门口 [gate:42512511534

参考词汇
--------------------------------------------------------------------------------

threshold

详细注解
--------------------------------------------------------------------------------







〔名〕

(1) 门槛 [threshold]

阈,门榍也。——《说文》

阈,门限也。——《玉篇》

柣谓之阈。——《后汉书·班固传》

立不中门;scope阈

(阈)



(1) ㄩˋ

(2) 门坎:“立不中门,行不履~”。

(3) 界限

西伯利亚的狼

采纳率:51% 擅长: 外语学习 诗歌

其他回答

阈值的阈(yu,第四声,和“遇”同音)
表示临界点的意思
剑走偏无伤 | 发布于2006-03-30
评论
我知道一个口里面加个或者的或是国家的国的繁体
冰空火烬 | 发布于2006-03-30
评论

yu
永远的风音 | 发布于2006-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