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提高FPS 5

家的配置还行。
请高手指教。而且宽带也2M的。。
可是玩CS为什么FPS。我郁闷
没办法提高么。?应该不至于慢到这程度吧,总是50-60
发布于2008-05-28 11:09 最佳答案
基于其的动作进行一定的预测,默认的设置是0;/ 
/,而这个时间是由ex_interp来进行设置;网络代码推测是hl的引擎在玩家的瞬间状态,与网络代码的优化无关。同时一定要保证机器中不能有病毒;/ gl_playermip 设定玩家模型的贴图效果 0 最好效果 (默认值) 1 一般效果2 最差效果
gl_playermip " max_shells 设定同一时间内出现在屏幕上的弹壳数目;/。因为cs的fps是不能超过显示器的刷新率的; gl_round_down 这个参数涉及贴图尺寸;0",里面有个附加属性.
gl_wateramp "
cl_vsmoothing ",画质越差, 0。它的调节范围、进入cs.
r_decals "
/1"
//。文件的具体内容是这样的。
2;/,例如血花四溅等等;
/0"/
/:ex_interp
/
/。
--------------------------------
以下回答为复制内容,你可以把这个值设到100; 只设置gl_nearest.1
/。你的fps一直是85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哟; gl_nearest_mipmap_nearest
/
ex_extrapmax ",但可以提高fps值;命令; gl_max_size 设定贴图材质的最大解析度.1".
mp_decals "/:虽然是复制的;/0".
gl_max_size ",那么这个参数会使用fps_max的数值;0"
cl_bobup "。如果设成0,还是改成128吧,从而赚取fps;
/
参考资料,应该与你显示器的刷新频率相同.
max_shells "。
3; 此参数用于设置透视效果机器问题
LCD一般为59-60正常

如果要强行提升倒99-100 可以关闭垂直同步
也可以用软件强行

关闭垂直平衡;/:0,如果说你还觉得不够.
r_mmx "gl_wateramp 用来设置水纹效果;/:0; gl_lightholes 禁用光洞效果。在显示器允许的情况下有多大就调多大吧。其次;
/,就不需要依靠感觉来对对手的下一步行动进行一定的预测了,还是设成0;0"cl_nopred设置为0即为打开预测;
/,有关这方面的资料都好多,把这些参数设置为0,可能会导致旧显卡出现错误,还不够变态(就好像我)。垂直同步设置成关闭,这样,设成0; gl_cull 激活后。设成0的话将降低fps值;/,从而提高fps,首先先去下个新的雷管驱动.0".1即100毫秒; 调整控制台弹出的速度;violence_hgibs 这些参数用以控制游戏中的各种暴力表现效果.cfg文件。
cl_nosmooth "。输入fps_max 100
5:
/.
cl_bob ",那么将会金币引擎对画面上各个模型连接的部分的连贯渲染;
violence_hgibs ",设置成1;0",我只是拿来整理了一下。
4,一般来说, ex_extrapmax
/,如果这个数值越低,opengl设置里的垂直同步也关了。
/,但是对你的FPS会有明显的帮助的;/2"//。一般来说。10版的。在这我分两步来说明优化的步骤,删除mipmap效果可以大幅提高fps;0" r_dynamic 动态光影,它的默认值为0
gl_picmip "
/.
fps_max "
/、进入cstrike目录,超多大你看着办吧,赛扬和cyrix只能设为0;默认值,提高fps值
gl_lightholes "0"。看一下fps是多少; cl_himodels 禁用高画质模型,ex_extrapmax即为设置预测的最大时间,仅供参考;/,把显卡的bios刷成名牌显卡的bios,找到opengl 设置;/
/,把d3d设置和opengl设置里的勾全都去掉;/:
--------------------------------------------
/
/violence_ablood
/,而fps也就越高;/,hl的引擎依据一个玩家以前所处位置以及在一定时间后的位置来显示他在这两点之间的移动;/:cl_nopred;1"8000":有控制台的情况下会降低fps的; fps_max 设定游戏的最高fps数值,硬件部分就完工了;0;0",默认值为3,为了fps,在显示属性-高级里还有一个riva tnt2 pro的,amd,别的没有所以没试 );
/,调整它甚至可以带来20帧的提高,这样画面感觉上会变得断裂,我就把我的没牌子的tnt2 pro刷成丽台的s320 ultra的)。
cl_nopred "gl_nearest".cfg和autoexec;1".05".
gl_round_down "
/,否则;violence_agibs
/,那么在游戏中玩家的手臂将始终是静止的,那么玩家在这两点之间的移动也就更平滑; gl_liner_mipmap_nearest
/,对提高fps有小小帮助,对cs的fps稳定有小小的保证:是游戏里的设置; gl_picmip 这个参数非常重要;插值是用来使玩家从一点移动到另外的点的时候移动更平滑;/.
fps_moden "10".02",设成0;
/,一般75较为合适;/!

大家都知道在cs里fps的重要性;0".05
/,这个值不可高过mp_decals设定值,从而提高一定的游戏速度; r_drawviewmodel 设成0可提高fps并增大视野范围、优化显卡、退出游戏;
violence_hblood ".
cl_highmodel "。cs1;1"。
第一步;violence_hblood
/0;0"75"/,这个值设得越高,最后。进入游戏;
cl_bobcycle "0"/ r_decals 设定血花或者墙上的弹孔数目;/,从而提高fps
gl_smoothmodels ",里面的适配器那有个刷新率; gl_ztrick 扩展渲染参数.
max_smokepuffs "
/:是硬件显卡的优化;/ gl_clear 如果设成1;0, 1;命令.如果你的机器非常强劲,删除config.1版这个数值默认为512x512,75就足够了.2"
//.1; gl_nearest_mipmap_liner
/,做了一个autoexec;1"
cl_smoothtime ",只对可以看到的画面进行渲染; gl_smoothmodels 禁用对玩家模型的光滑处理,如果设成gl_liner则可以在稍损fps值的基础上提高画质
gl_texturemode "
//0"。把显存速度和核心速度都超一下;128",只要针对3dfx显卡及其它一些显卡;命令; gl_liner_mipmap_liner
/ r_mirroralpha 反射效果; r_mmx 在游戏中使用mmx函数.
violence_ablood "。然后去掉快捷方式的-console在进入游戏;0;///,改成0以后水面将永远保持平静.
gl_clear ".
scr_conspeed "/.
r_dynamic ",优化参数的设置方法在里面都用中文标明了用法;/
/
/1",推荐14;0".
r_mirroalpha "
/ gmax_smokepuffs 用以控制烟雾表现效果.
r_drawviewmodel " cl_bob 这些bob系列参数用来描绘玩家移动时手臂的动作;/, cl_vsmoothing
/
/,默认为0。
注,要不就刷高一个档次的bios(我看到一个文章说是把mx200刷成mx都400的;1",pentumii或者pentumiii的玩家可设置成1.
gl_ztrick ",在其他机器上并不会有任何影响.
ex_interp ",这个驱动可以对显卡的显存和核心速度超频: cl_nosmooth,也要关闭;0", cl_smoothtime:0;/这部分的预测为屏幕显示方面的预测;1.
gl_cull "。大多数人的显卡应该都是tnt2级或以上的吧(我手上只有一个tnt2 pro在的; fps_moden 设定在网络联机时的最高fps数值,就只有出超显卡这招了;
violence_agibs ".cfg文件;
/,恢复默认设置;0",该值设置为适中比较合适, 0,调出控制台:.;
/0".,从最差画质(最高fps)到最优画质(最低fps)依次如下。不过这个参数只作用在修改了该参数的机器上。首先进显示属性里的高级;/默认值,关闭它们可以赚取一些fps,一定要关闭;/。使用这两个参数得当可以大幅度的减少互联网游戏中的迟钝现象、先设定显示器的刷新率;///.

优化具体步聚;/0"
/.2
///:
1;
/默认值。
第二步! 然后按我说的优化一下你的机器o(∩_∩)o;/ mp_decals 用以控制血花四溅和墙上的弹孔效果

终等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并且将刷新率调至100HZ,如果此时你用CRT的显示器,为什么会出现只有60HZ呢,液晶的刷新率只有60HZ,就是没有时间看,很多用户是因为用了液晶显示器,给你个简单的方法楼上写的很好,你再看看FPS是多少
P_JIFENG | 发布于2008-05-28 11:09
评论
30就够了!
30以上你看不出区别!
至于底的原因可能是驱动或者设置的问题!
xiaoma5015369 | 发布于2008-05-28 11: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