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同开奖结果哪个能给我找个最好的呀??

朋友们能给我推荐一个吗?... 朋友们能给我推荐一个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ljxxdn
2018-08-08
ljxxdn
采纳数:0 获赞数:1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显得格外刺眼。奶奶的腿也是弯着的,又瘦又短的腿上突出的膝盖却也显得格格不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昙夏彭泽
2018-08-05
昙夏彭泽
采纳数:3 获赞数:1 LV3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最好的话,你可以先报名注会的,注会的含金量比较高,而且中级对工作年限限定的比较死,你可以综合选择下,会计汇老师这样建议我!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会计人员在报考时有一定的工作年限。这一工作年限主要涉及到会计证,但目前会计证已经取消,2017年的中级报考条件虽然取消这一限制,但仍有部分地区需要按照会计证来计算年限。
1、有会计证,工作年限从取得会计证的时间开始计算。在规定学历前后的工作总和,非全日制学习者连续计算,全日制学生要扣除学习时间,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2、没有会计证,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当然,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这里面有一类特殊人群: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人员,可直接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09-05
展开全部
知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09-05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