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度转码真讨厌,转码后还在网页里加入广告! 百度,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用手机只想用百度的电脑

百度,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谷歌都不是这样啊? 百度转码真讨厌,转码后还在网页里加入广告,我用手机只想用百度的电脑版
发布于2013-05-16 11:06 最佳答案
下载一个QQ浏览器

xiaoguivvv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保持良好的上网习惯!、使用电脑管家定期清理自己的垃圾;
2很高兴为您解答。
3,以保持自己的计算机常用常新、定期进行全盘扫描,让病毒无所遁形。
4、使用电脑管家进行有效的拦截,如有难以清除的病毒请尝试在“安全模式”进行、清杀病毒。
祝楼主祝您工作,不要随意点开陌生人或者来历不明的网址或者链接,对于陌生人发送的任何文件不要随意打开、生活愉快:
你可以更换浏览器
打开腾讯电脑管家一软件管理一里面有各种浏览器供你下载的
阿狸计算机常用指南
1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管家阿狸 | 发布于2013-05-17 14: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