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睡觉

136****8077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15 最佳答案
闭眼闭嘴闭心

zk123yxy

采纳率:16% 擅长: 谜语 百度知道 游戏

其他回答

倒下就睡了啊
混世界0乱 | 发布于2013-05-15
评论
佛教问答净空法师:可以躺着听经吗?睡觉时播放佛经偈赞可以吗 
法师开示大安法师:一日之计在于寅 
素食护生“美容觉”5戒律
睡出好气色 
法师开示达真堪布:睡时佛相伴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勉强坐在那里睡觉,对身体决定有害 
法师开示宣化上人:睡觉和三昧有什么不同? 
居士文章楞严咒都伴着他,六年来再也未受干扰,让他能够安心睡 
居士文章南怀瑾:如何才能少睡不困 
法师开示印光大师:修行之人吃饭睡觉应注意事项 
佛教故事以后睡觉再也不害怕了 
法师开示修行人睡觉要不要遵循中医的规律?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每天晚上都要睡觉,一躺下去,我就求阿弥陀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法语:他不吃饭,也不喝水,也不睡觉,一句佛 
素食护生太晚睡觉等于自杀,你晚上一般什么时候睡觉? 
世间百态上海地铁内孝子搂父睡觉
被赞“感动中华” 
佛教知识修行人该如何睡觉? 
素食护生十个伤身体的睡觉习惯 
素食护生车上睡觉读书可能导致面瘫 
素食护生禅宗智慧的科学吃饭睡觉养生法 
素食护生睡觉前生吃白萝卜。想长寿就看看! 
佛教问答海涛法师:如何克服睡魔?因为自己很爱睡觉?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每晚睡觉做的观想 
佛教问答证严法师:睡觉前不能念佛吗 
法师开示索达吉堪布:天天都睡觉,怎么睡?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说故事:四百天没有睡觉 
素食护生人人都在睡觉,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如何睡觉呢? 
素食护生19种危害健康的睡觉习惯 
居士文章南怀瑾:子午觉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四百多天没有睡觉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法语:睡着就是小死一番 
法师开示印光大师:不可赤体睡觉 
佛教问答为何每翻起经书想阅读时,马上想睡觉,是何原因? 
素食护生十大最伤女人身的睡觉习惯 
素食护生夏季睡觉的五大禁忌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法语:每天晚上睡觉做梦,等于考试 
素食护生专家提示五种睡觉姿势会伤害内脏健康 
素食护生白天不动晚上不睡最伤身体 
佛教问答圣严法师:睡前放空自己 
佛教问答妙祥法师:休息质量不好,这事该怎么办呢? 
法师开示净界法师:宁可在山中睡觉,也不要在都市办道! 
法师开示妙祥法师:如何才能少睡不困? 
佛教问答如本法师:为何每翻起经书想阅读时,马上想睡觉? 
素食护生华佗教您睡觉 
居士文章陈大惠:你会吃饭吗?你会睡觉吗 
佛教知识《佛说离睡经》中离睡10法 
佛教知识狮子卧的作法与利益 
法师开示带着菩提心睡觉 
法师开示索达吉堪布:睡觉的诀窍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每天练习临终一念的功夫,特别是晚上睡觉前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法语:把睡觉的时间忘掉了 
居士文章她就这样往生了?她不是在睡觉,也不是在禅坐—黄齐秀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法语:他有悟处,他欢喜,把睡觉的时间忘掉了 
我要提问自己在房间里睡着了,可以一直开着念佛机诵阿弥佗佛圣 
法师开示大安法师:一分钟净土祈愿文(睡觉前念可改善睡眠质量 
我要提问睡觉的时候可以开念佛机吗。 
我要提问关于睡觉旁边放着佛像的问题 
我要提问家人睡觉可以念佛诵经吗? 
我要提问关于少睡的疑问 
我要提问睡觉时为什么会这样? 
我要提问胆子小且睡觉爱发癔症 
居士文章晚上睡觉戒除意淫的一个好办法 
佛教知识睡觉时的修行诀窍 
佛教故事净空法师:四百天没有睡觉 
法师开示妙祥法师:如何才能少睡不困 
我要提问听经时睡着了有过失吗? 
法师开示净空法师法语:章太炎晚上睡觉,就跟死人一样,摇都摇 
法师开示妙祥法师:如何才能少睡觉不困 
我要提问如何让小孩尽快睡觉? 
佛教问答为何一看经书、光盘就想睡觉 
法师开示宣圣法师:打坐睡觉怎么办? 
法师开示南怀瑾:睡觉的诀窍 
世间百态哭累了,他就会去睡觉,我就可以出来赚钱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