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可以学纹身?

发布于2013-05-20 11:10 最佳答案
学纹身  还是选择 专业培训的地点 ,那是进入纹身行业的最好方向。

龙族纹身培训

采纳率:5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美白/防晒 职业培训

其他回答

纹身店有招徒弟,一般都要学费的。
追问
学费不要紧,要的是教的质量
追答
异绣堂林志华,我个人认为。
吴俊峰ok | 发布于2013-05-17 02:11
评论
你在大陆还是在海外?
追问
广东
追答
东莞这边好多啊!南城步行街就好几家可以学的!
追问
谢谢
要学多久,学费怎么样
挥霍青春无知 | 发布于2013-05-14 22:4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