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eclipse自动排版设置 100

部分语句写的太长了
用ctrl+shift+f的话他会自动分成两行
其实我还是喜欢一行的 长就长点吧
怎么设置让它变成一行
推荐于2016-06-09 21:44:19 最佳答案
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要进行排版的打开文件上,右击选择“source”;
第二步:选择“Format”即可完成排版。
备注:可以在代码上直接“Ctrl+Shift+F”快捷键进行排版。

千锋教育 | 中国IT职业教育领先品牌

主营:专注UI,HTML5,PHP,JavaEE,Python,VR/AR,大数据开发培训。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然后把max line width 加大就可以了,点edit,选择line wrapping选项卡,选择preferences,选择format,在里面选java,然后选 code style。这个数字默认的是80个字符eclipse上面选择window菜单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xygrit | 推荐于2016-10-30 08:55:11
评论
!你的页面本来只有1024.除非你的显示器大得恐怖...不可能.!

!所以多余的部分它会自动换行
huapeihua | 发布于2008-05-27 13:39
评论
设置屏幕分辨率 1920*1200 这样还不行去买液晶电视当电脑屏
itprokim | 发布于2008-05-27 13:4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5-27 13: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