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走搭石慢过桥 俗语

像紧走搭石慢过桥这样的俗语,不要百科的!
发布于2008-05-27 12:54 最佳答案
一波又起 前不着村,背后是鬼 这一回胜过那一回 会干的不如会说的 
一波未平,但求同日死 人往高处走,武不武 拉出来,一个愿挨 自家人不说客套
话走到哪儿,水往低处流 见人说人话,打进去
头发长见识短 不幸中之大幸 永世不得超生 吹得天花乱坠 阴一套暗一套
摸着石头过河 上有老下有小 耳闻不如一见 上气不接下气 跟别人过不去
有意跟你作对 生意不在早晚 打心里不愿意 有话往肚里咽 说得天花乱坠
眼不见心不烦 过一天算一天 光天化日之下 横考虑竖考虑 见凡人不说话
前言不搭后语 生命在于运动 高不成低不就 不是长久之计 死无葬身之地
话不能这么说 见啥人说啥话 咽不下这口气 抓一把扬一把 生怕人家知道
丑话说在前头 是非自有公论 不要不好意思 气不打一处来 说不出的高兴
吃不了兜着走 没有共同语言 不显山不露水 有个三长两短 活到老学到老
走那步说那步 不是平处落的 一本难念的经 不可同日而语 绝非等闲之辈
一步一个脚印 有钱的是爷爷 没钱的是孙子 空有一手绝活
七字俗语
满股文章不充饥 心有余而力不足 头发胡子一把抓 大人不记小人过
说得有鼻子有眼 不是冤家不聚头 鼻子底下就是路 人不出门身不贵
那壶不开提那壶 猜个八九不离十 一个篱笆三个桩 一个好汉三个帮
功夫不负有心人 没有办法的办法 不好意思说出口 脸朝黄土背朝天
老虎屁股摸不得 生怕别人不知道 打开窗户说亮话 有过之而无不及
说不出来的高兴 身在福中不知福 书到用时方恨少 往自己脸上抹黑
大丈夫能屈能伸 置于死地而后生 大人不见小人怪 从眼皮底下溜走
这一下子可完了 结下了不解之缘 三句话不离本行 矮子肚里疙瘩多
一人做事一人当 不看僧面看佛面 强中自有强中手 英雄难过美人关
有情人终成眷属 置之生死于度外 一口吃个大胖子 面不改色心不跳
得饶人处且饶人 东方不亮西方亮 一朝天子一朝臣
八字俗语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小洞不补,算到哪儿 当面是人,见鬼说鬼话
嫁出去的女,大洞吃苦 一个愿打,后不着店
十字俗语
不求同日生二字俗语
行家 流言 眼气 旮旯 惧内 免活 冒尖 亮相 滚蛋 较真 吃香
老练 白吃 白条 丢脸 草包 哭穷 小气 谋生 没得 晒台
三字俗语
清一色 打光棍 巴不得 老一套 不明白 小老样 绊脚石 丢面子
假斯文 倒插门 有气派 千里眼 打算盘 过日子 吃不准 要面子
想当初 老一套 书生气 不正派 不服气 差不多 一面倒 说大话
吃不消 钻空子 走着瞧 走时气 摸不准 明摆着 不公道 讲空话
露一手 留后路 不中用 卖人情 不开眼 吃不消 想不开 不留神
不出息 不露脸 虎着脸 不大离 靠得住 看不出 别难过 吃得开
不老实 不争气 顺口溜 玩得转 出洋相 怪不得 干瞪眼 关系户
门外汉 不够格 老相识 怕动弹 没本事 闲不住 不内行 不乐观
等于零 吃老本 死胡同 不二价 看不开 吃不开 小聪明 死对头
出外快 划得来
四字俗语
人要衣装 土洋结合 进口组装 没事找事 亲上加亲 行伍出身 一肚子草 故意作对
看得过去 死得其所 手下留情 插翅难飞 不讲面子 不要胡来 见不得人 说得过去
共同语言 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 有两下子 不要胡来 好者为乐 面上无光 顶头上司
小人之见 嘴上一套 没得说的 分勿清爽 年轻最嫩 死得着了 一行一户 假装在行
二话不说 说话带刺 念念有辞 死要面子 不见不散 从小看大 点火就着 婆婆妈妈
话说回来 装模作样 拉人下水 光杆司令 实在是高 相互拉扯 脸上无光 有伤风化
有伤和气 入门见喜 话里有话 贫不择妻 吊儿锒铛 模样大方 说话算数 天王老子
见好就收 说个没完 没老没少 俗气得很 说话嘴冷 弄不过去 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
大清巴早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老不正经 隔三差五
五字俗语
硬着头皮上 花钱买气受 大小是个头 不打不成交 跟人过不去 天生的一对 八九不离十 眼不见为净
老来这一套 一代传一代 明知山有虎 拉拉不下脸 有劲没处使 旧瓶装新酒 不看不知道 公说公有理
不打不相识 吃软不吃硬 秀才不出门 硬着头皮上 一报还一报 高低不答应 不服也得服 有话讲当面
少来这一套 说话兜圈子 把话说回来 真人不露相 无巧不成书 多没有意思 大眼瞪小眼 话不说不明
要钱不要脸 能上不能下 水火不相容 不是吃素的 操心不禁老 货卖一张皮 有点飘飘然 花钱买罪受
没用的东西 不放在眼里 别动手动脚 相当有一套 人多点子多 全凭嘴一张 到底是好人 不吃白不吃
一报还一报 官身不由己 打开话匣子 别来这一套 顾头不顾尾 有嘴就有路 嘴皮上功夫 未必不知道
瞒上不瞒下 人小心不小 还是老样子 同行是冤家 说不到一块 人生地不熟 对事不对人 包在我身上
好说不好听 曲里拐弯儿 大人有大量 两个狗东西 打虎亲兄弟 功夫不过关
六字俗语
与别人不相干 捆绑不成夫妻 名不正言不顺 活着干死了算 大白天说梦话
一条道走到黑 天不会塌下来 不要不好意思 先小人后君子 欠了一屁股债
人不知鬼不觉 一口吃个胖子 干打雷不下雨 说到哪里去了 水里来火里去
暗地里下刀子 一回生二回熟 想到一块去了 说时迟那时快 门难进面难看
干得相当出色 明人不用细说 快一点好不好 为下一代着想 有过之无不及
前有车后有辙 满嘴里跑火车 以失败而告终 做最坏的打算 不是省油的灯
话说到点子上 背后搞小动作 有点瞧不起人 文不文

其他回答

字俗语 行家 流言 眼气 旮旯 惧内 免活 冒尖 亮相 滚蛋 较真 吃香 老练 白吃 白条 丢脸 草包 哭穷 小气 谋生 没得 晒台 三字俗语 清一色 打光棍 巴不得 老一套 不明白 小老样 绊脚石 丢面子 假斯文 倒插门 有气派 千里眼 打算盘 过日子 吃不准 要面子 想当初 老一套 书生气 不正派 不服气 差不多 一面倒 说大话 吃不消 钻空子 走着瞧 走时气 摸不准 明摆着 不公道 讲空话 露一手 留后路 不中用 卖人情 不开眼 吃不消 想不开 不留神 不出息 不露脸 虎着脸 不大离 靠得住 看不出 别难过 吃得开 不老实 不争气 顺口溜 玩得转 出洋相 怪不得 干瞪眼 关系户 门外汉 不够格 老相识 怕动弹 没本事 闲不住 不内行 不乐观 等于零 吃老本 死胡同 不二价 看不开 吃不开 小聪明 死对头 出外快 划得来 四字俗语 人要衣装 土洋结合 进口组装 没事找事 亲上加亲 行伍出身 一肚子草 故意作对 看得过去 死得其所 手下留情 插翅难飞 不讲面子 不要胡来 见不得人 说得过去 共同语言 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 有两下子 不要胡来 好者为乐 面上无光 顶头上司 小人之见 嘴上一套 没得说的 分勿清爽 年轻最嫩 死得着了 一行一户 假装在行 二话不说 说话带刺 念念有辞... 展开
胡艺蝶2 | 发布于2012-12-26 18:24
评论
宁慢三分,不抢一秒.
留庄网虫 | 发布于2008-05-27 12: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