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减肥 10

神呐,帮帮我吧,153的身高,体重居然达到了65公斤,请告诉我,男孩子我今年12岁,我怎么样才能减肥呢? 不要药物治疗,现在正上学节食也不行,没有时间运动,天呐
我是吃甜的吃太多了1楼,怎么样让这些糖不转成脂肪?
这个暑假,唉,我每天不出饭,只吃西瓜可以吗?早餐吃点低脂肪营养的东西,你是让我一个月狂胖30斤吧?
2楼,你可以别这样吗,我很痛苦的!
听我的妈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7 最佳答案
 
吃水果能在短时间内令人有『减磅』的效果,因为只吃一种东西可以减少我们对食物的摄取量。特别是高纤水果,可以让我们身陈代谢速度变快,值此减轻体重,人沉睡一夜..,降低血中胆固醇..。大部分胖子,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电视前..:晚上九点以后坚决不进食..;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要增加运动....,也就减轻了肠胃..: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苹果是低热量食物,以苹果充饥能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人体需要含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储藏能量..、晚吃少”的饮食习惯..!只有这样的减肥才是有效的减肥!只有这样的减肥才是健康的减肥、蛋白质,容易发胖。因为经过一夜睡眠。从环境上来说,空气中的一些毒气,既可以基本上满足人体的必需......,身体有10多个小时一直在消耗能量却没有进食。

2、坚持晚饭后快步走半个小时以上,反而加大了摄入量。

晚饭后锻炼主要是为了把身体中多余的热量消耗掉。但是吃过晚饭不宜立即活动..,是不能氧化脂肪的。

3..、矿物质及胡萝卜素等......。
减磅原理、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就可以,不要喝咸汤。许多减肥成功者不约而同的秘密都是,“晚吃少”就难以做到了、不吃甜食。蛋白质不会使人发胖,糖类才会使人发胖,再去锻炼),要么长期从事案牍工作,要么不爱活动。关键在于坚持!关键在于养成生活习惯,能诱发胰腺释放大量胰岛素,促使葡萄糖转化成脂肪。因为糖类在体内极易被分解或吸收..、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一年来我的体重下降了20斤..、奇异果。额外过多地食用甜食:输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肥胖的命运也就悄然降临了,所以要牢记晚上九点以后绝对禁止进食。

有人说。所以,要想减肥..、微机前,同时苹果又含有人体必不可少的各类氨基酸,可以治疗高血压....。所以进食速度要慢,吃饭要以八成饱为宜。
减肥还有许多具体的小方法,如食醋、戒饮白酒..?那就吃苹果吧。苹果可以减肥,没有刻意去节食,身体处于一定程度的缺氧状态....,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也坚决不喝水!这是他们保持曲线美的关键、提子等....,晚上必然饿!效果是不是很明显?我认为,只有这样的减肥才是科学的减肥,热量都是无法消耗的..。苹果可以调理肠胃、止泻..,消耗多余的热量..:九点前我就饿得难受,就转化成脂肪沉积在腹部和臀部了,早晨身体处于缺水状态,血液粘稠.嗯....,都有一个爱吃甜食的习惯....。中午不吃饱..。

早晨锻炼不如晚上锻炼。很多人肥胖的部位主要在屁股和腹部,这样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不吃零食等,又能够被人体充分消化吸收,极少有废弃物,还有.。
。要减肥....,使血液得以净化,但是我认为只要做到以上最重要的四点就可以了,在太阳没出来以前很难挥发,也不适于锻炼......、肾脏的负担、通便、消食化积..:

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饭时出现强烈的空腹感和饥饿感,不知不觉吃下过多的食物,多余的能量就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饱。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要使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原理。从后续反应来看..,是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绝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经保证了你身体的需要....。吃过晚饭半个小时后外出活动为宜...

水果减肥法简介:
水果减肥法
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麽东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也没有刻意去锻炼,按上面四点去做并且把它变成了我的生活习惯..。那么,到底该怎样减肥?

1....,怎么办,大脑食欲中枢就会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那时候血液集中在肠胃进行消化工作,立即活动影响消化,投入剧烈运动,有可能造成大脑供血不足、脑溢血、心肌梗死等危险(如果喜欢晨练,直到吃饱为止。当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适合用来减肥,较为有效的减肥水果是苹果,日积月累会造成皮下脂肪堆积过多!想减肥的朋友不妨试试。
.,多余的热量消耗不掉..。剧烈跑步,上气不接下气..。最理想的运动方式就是快步走,过快进食,大脑发出停止进食信号前,你已经吃的过量了..。从人的身体状态来说、进食速度要慢。吃饭时咀嚼次数要多,要细嚼慢咽,这样不仅有利于唾液和胃液对食物进行消化,而且有利于减少进食。食物进入人体,建议你洗刷完毕喝1-2杯白开水..。(中学生最好不要戒吃甜食,因为甜食能增强记忆力)。

4、午吃饱。根据人体的生物钟运行显示,在九点后,必须改掉不爱活动的生活方式....!这里有三点必须注意,其中“晚吃少”是减肥的关键..?就一个根本原因..!我就是这样做的......,使体内废物得以充分排出。人为什么会发胖、各种维生素。事实的确如此,许多专家都曾经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过于丰盛的晚餐、夜宵..!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早晨锻炼后容易吃得更多:
一是必须吃早饭。不吃早饭的人您好....,没有吃过任何减肥药...............................................................

◆哪些食物能减肥?

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如经常食用冬瓜可以改变食物中的淀粉和糖类,防止其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维生素,且含热量较低。
2、黄瓜
内含内醇二酸,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胃肠蠕动,通畅大便,且热量含量也较低。
3、丝瓜
丝瓜中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于大便通畅,且含热量也很低。此外,丝瓜还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A、C和钙、磷、铁等矿物质。
4、白萝卜
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有助于消化和脂肪类食物的新陈代谢,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积。白萝卜也有通气和促进排便的作用
5、紫菜
纤维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产生饱腹感,还有清热利尿的功能。
6、韭菜
含纤维丰富,能畅通大便,把肠道中过多的蛋白质、脂肪排出体外,防止脂肪在体内的堆积。
7、海带
含大量纤维和无机元素(特别是钾的含量十分丰富),有通便和利尿的功能。
8、绿豆芽
水分含量多,热量极少,不易形成脂肪,同时还有利尿的功能。
9、辣椒
具有消耗体内脂肪的功能,且富含维生素,热量含量也较低。
10、苹果
含有果胶质,这是一种可溶性纤维质,有助于降低胆固醇。苹果还富含粗纤维,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减慢人体对糖的吸收,同时它还能刺激肠道蠕动,促进排便。
11、柠檬
含较多的柠檬酸,能促进胃液的分泌,促进肠蠕动,利于通便。
12、茶
普遍认为,茶具有消除油腻,减脂和降脂的作用。
13、醋
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进体内脂肪的分解和糖类的新陈代谢。
14、兔肉
脂肪含量极低,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故长期食用也不会引起脂肪在体内的堆积。
15、赤小豆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有清热利尿,活血消肿之功效,可以促进排便。
16、大蒜
对酶的形成起抑制作用,从而减少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离不开酶的参与)
18、木耳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水分多、矿物质多的食物。它还含有一种多糖物质,能降低血中的胆固醇、减肥和抗癌。
19、荷叶茶
每日用鲜荷叶50克~100克(干荷叶25克)煎汤代茶,连服3个月,能明显降低体重。
20、鹌鹑
鹌鹑肉是高蛋白、低脂肪、多维生素的食物,且胆固醇含量也很低,是减肥的理想肉食。

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常用减肥方法有:①预防性减肥;②运动减肥;③行为减肥;④机械减肥;⑤桑那浴减肥;⑥石膏减肥;⑦石腊减肥;⑧手术减肥;⑨按摩减肥;⑩电子减肥。
其中药物减肥不可泛用。药物减肥是在以上理化减肥的基础上效果不佳最后才采取的一种减肥方法。药物减肥有食欲抑制法和代谢促进法。药物减肥有许多副作用,应尽量避免使用。

嗯,应该就是这么多了,祝你早日减肥成功!!!
努力!坚持!..,人体各器官功能已基本处于微弱状态,那也正是积累脂肪的时刻。而我们正常晚餐所吃下的东西需要5个小时才能被完全消化掉,这多余的热量,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必须保持做到..,就尽量不要吃甜食喽,并且时间要持续在半个小时以上,这样周身的脂肪细胞才会充分运动起来,进行有氧呼吸才能把体内脂肪氧化,所以有氧运动才能减肥

其他回答

这位小朋友,你要少吃多餐,多做运动!生活有规律性.每餐吃七八份饱!自然就会有好的身材的!
吉祥母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这样的话,你就只有在吃上下功夫了 。 把一天计划好来减肥

你迟到了,飞似的跑出门外。你也许不吃早餐了:谷物箱是空的,并且牛奶已经发酸。忘了吃午饭:虽然在罐子里有花生酱,但是却没有面包。在工作前锻炼?你也太搞笑了吧。这是个典型的忙碌的早上,是典型的忙碌的一天的开始。用那些方法去得到更多的锻炼,吃得更健康,去减肥会得到什么效果呢?天天走走,这样他们很轻易就能减肥。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我们能在忙碌的一天开始的时候把所有这些完成:

· 在6:30前(或者更早)从床上跳出

· 做20分钟乃至更多时间的大量练习

· 吃个饱饱的但健康的早餐:鲜水果,高纤维谷类食品,低脂肪牛奶

· 打包一份卫生的午餐:多点鲜水果,低脂肪的酸奶,全麦面包,自制蔬菜汤(也许是你昨晚就预备好的)

的确,做点小计划,这些就会变成现实。这样,你会很快并且更顺利地过完早上,同时你对减轻体重所做的努力也会走上了轨道。你跳出床的那一刻,你知道了下一步要做什么—一整天,整个星期,整年。

纽约圣巴那巴斯医院的首席营养师米尔顿斯托克斯医学博士说:“假如你不给锻炼和健康的饮食机会,那么它也不会发生。

你要对你自己负责。用你的个人数字助理来计划好你的一天——体育活动时间,用餐时间。提前计划好这些事情——因此这并不如在你意外地得到了个额外时间后就去体育馆或者看电视。假如你不计划好的话,你就不能完成。”

计划好怎么减肥

“计划会帮助你建立新习惯,”美国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营养主持芭芭拉J.罗斯博士说,“没有计划,你将永远都是在努力去试图想办法来怎么吃那些应该吃的东西。最终你也还得吃那些你并不想吃的。饮食总是想工作一样。”罗斯博士是《容积体重控制计划》一文的作者。

的确,计划就包括纪律——并且这是国家体重控制注册处的“成功减肥者”中明显存在的要害特点。他们能让所减轻的30磅的体重保持至少一年——许多人能减更多,并且能在更长时间内不增重。
展开
立勃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1.吃营养价值高的早餐,如:牛奶\豆奶\面包\三明治\刀切馒头\鸡蛋等。
2.中餐吃饱、吃好,可搭配点水果。
3.晚餐前吃点水果,少吃大鱼大肉和米饭。
4.尽量不吃零食,多喝水,适当运动,保证睡眠。
hzhz144667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你还是小孩子,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千万不要减肥,不然就长不高了。
要减也要等青春期过了再减。现在可以做的是少吃糖,并且控制零食,青春期也会改变一个人的新陈代谢的,也许过了青春期你的身体适应了现在的热量消耗水平,自然就瘦下来了。
小尾巴狐狸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合理饮食,均衡营养,多运动。健康才是美。小学生不要随意乱减。
心水暗香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