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电影名称,韩国的,一个十六岁的少女必须嫁给那个男的,否则就会在十六岁那年死去。 5

前世公主要嫁给十六岁战死诅咒必须十六岁嫁给转世否则结婚课堂宝宝求片名啊
发布于2013-05-14 15:03 最佳答案
结婚记
肯定告诉望采纳

其他回答

嫁 Yeogosaeng sijipgagi(2004)


平江商名独安平江(林恩京 饰)读与高丽高校内打架高手发笑弱点:候听再哭嫁给傻瓜温达便乖乖止住哭声 

名转校高丽高名字居叫朴温达(殷志源 饰)温达家具温达条件轻歌手名字关系校便安平江气工具 

位十灵验道士给平江算命扬言必须16岁前嫁给温达更夸张必须内怀孕莫名其妙 

平江便渐渐接近温达计划貌似顺利平江即16岁温达竟间迫眉睫平江能否完计划呢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dlcmao | 发布于2013-05-14 00:41
评论
貌似叫《女高中生结婚记》挺老的电影了,你看看是不是
vcjustdoit | 发布于2013-05-14 14: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