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喜欢把男朋友当小孩子.好不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7 最佳答案
觉,要太表现....,

站姐姐角度...

千万要充妈妈角色

zhenhua8394

采纳率:7% 擅长: 梦幻国度 恋爱 烦恼

其他回答

做事情商量重要
四人称单数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你很有母性,将来是个好母亲.生活中你很有独立性,能独挡一面,说白了是个女强人.你对他的生活起居都要按你的意愿去做.你对他期望很高.我说的对吗?对于男人来说,不能太过期望与约束.否则会适得其反.希望你们幸福...
东方魔起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我和你差不多,他就比我小,但他也很会照顾我
孤独一人流泪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你比他成熟吧~
woainibeby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