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猫与路由器的区别!?

254586韦文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3 13:13:16 最佳答案
猫术语叫调制解调器。是转换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的。
路由器大体分:宽带路由(SOHO或者家用)和企业路由(企业或者网络供应商用)。具有拨号和实现不同网段通信。可屏蔽广播

cqryan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猫是一颗网线只能连接一台机器.

路由器等于是网络分支器,一颗网线可以连接2台以上的机器.
毛い毛 | 发布于2008-05-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