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分子材料留学,柏林自由大学、纽伦堡大学哪个好? 5

好像柏林的消费不是您所说比纽伦堡高呀?这是亲身体会的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3-05-11 最佳答案
具体专业排名不是很了解 你有兴趣可以自己查

不过我的建议是 大学都差不多的话 按照城市来决定去处 学理工的尽量别去柏林 物价高,学生多,工作少,神经病多。 学文史的艺术的另当别论。

建议去纽伦堡吧,西门子所在地,申请一下werkstudent也不是不可能

你这专业不在纽伦堡,是在埃尔兰根 Erlangen 小点的的地方 房租可能会低不少

物价高不高我体会和你体会不一样 各自的条件都不同 你要乐意也可以去柏林咯

wudinan90

采纳率:43% 来自团队:留学DIY 擅长: 美食/烹饪 出国/留学 创业投资 贸易

其他回答

纽伦堡的消费要比柏林高很多。柏林自由的高分子材料是跟柏林洪堡 和柏林工大 勃兰登堡大学四校联招的精英课程(3所施精英大学),如果你成绩够得话 肯定是柏林更好一些。巴伐利亚州是德国最富裕的一个州 消费比柏林高不少。而且是有学费的。当然了 这并不代表它就不好。你要是喜欢发达或者现代化一些的城市可以去。
追问
请问柏林自由的高分子在国际上的认可程度应该没问题吧?非常感谢!
追答
这个你放心吧  从没听说过哪个国家质疑过德国的教学质量!德国在文凭含金量方面绝对世界第一。而且柏林自由的高分子 本来就有国际课程
伯乐留学王勇 | 发布于2013-05-11
评论
柏林自由大学好
yanzhiyuhe | 发布于2013-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