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英镑卡附属卡能在国内网上支付ACCA考试费用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10 最佳答案
可以的,我用的就是,中国银行长城信用卡 附卡,Master card,和正常的网上付款流程一样

其他回答

html" target="_blank">http://acca、MASTER标志的信用卡,在线支付需要开通境外网上支付业务就可以了  1、带有VISA、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本地的ACCA的代表处.gaodun.cn/acca/10,大家可以通过这个地址进行查看。
lzwoxx | 发布于2013-06-14
评论
当然可以,
包子馒头大馅饼 | 发布于2013-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