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被摸胸部时会不会感觉很舒服? 15

我摸我GF的胸部时,不说话,也不干嘛,她是在享受么??,她总是闭上眼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5 最佳答案
当然是,陶醉中,小子很爽嘛

mqjun21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刚洗到一半,豪舔了一遍。琳在哪里恩呢的说话,最后吧啦下来了,两个人全裸在床上。班草简称豪,豪的手摸向我的乳头,开始抓狂有一天因为家长有事出去了。一会,豪把jj楼出来让琳晗在嘴里,琳觉得恶心,但也没有办法,所以知道他家哪是纳,让豪插她yin,所以家里只剩琳一个人,(琳)是主人公。他听见有人敲门,就开开了们。看见是喜欢自己的班草,豪冲了进来,琳的衣服只剩文胸了,豪使劲的吸,班草一下子把它抱起来。因为班草来过他家,接着把冰箱里的牛奶倒在琳的乳头上,到了以后,琳拼命的挣扎着,开始把琳恩在地上。掐琳的乳头,挤出了大量的奶。豪全喝了。把jj插到她yin里,又拔出了。班草对她说宝贝,但没用,别怕以后你就是我的女人了。说着就给琳脱衣服,然后开始摸她全身,又添了一边。琳觉得很舒服。过了一会,琳去厕所洗澡。只好群住。琳的牙齿不小心碰了豪的jj,豪扇琳一嘴巴子,把她乳头掐红了,挤出了满地的奶水。班草把它搂上床
激情起火 | 发布于2014-05-14
评论
唉呀,直接脱光了抱床上玩个够呗
风逸颻 | 发布于2014-05-02
评论
看你技术啊,我男友摸我时很舒服,只要她真心喜欢你,就好,他是先亲我,慢慢把我的衣服和文胸脱下,手轻轻揉,当乳头硬了就进入状态了,但别使劲,会痛,
super高尚 | 发布于2013-09-02
评论
是我的话,会揍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舒服呢
紫花情梦520 | 发布于2008-05-28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