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龟苓膏能减肥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0:24:30 最佳答案
龟苓膏只有排毒养颜的效果- -
应该说只能起到美容效果
和清肠效果..
如果肠内已无再可以排出的毒素
吃再多龟苓膏也不会瘦

其他回答

我建议吃咖喱或沙拉,陈慧琳以前在初中时也是很胖的,她是天天吃咖喱才瘦下来的,比如失眠、月经不调。而沙拉效果也很好。

如果你没有种种条件准备咖喱或沙拉的话,或者你去看看各种血型的减肥餐,因为有的人吃清淡的不适合现在世界已经证明没有一种减肥药能成功减肥的,全都是有很大的副作用。

至於龟苓膏能不能减肥这个问题,我想不太好,因为它是具有清热的作用,把肠道的东西排出来,这样会越吃越饿的、脸色暗淡等等很多令人害怕的副作用的,我建议吃点清淡的好。如果要减肥
①個人啲丗界 | 发布于2008-05-25
评论
能不能减肥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它能清热解毒。所以夏天人们都喜欢拿它来降热的。
hhhhhhhhhh8 | 发布于2008-05-25
评论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减肥不在于吃什么,在于吃的多少。所以还是建议你不要每天都吃,再说龟苓膏还是还是清热的,你体内哪有哪么多的热需要清啊
薄家 | 发布于2008-05-26
评论
龟苓膏好像是去火解毒的
yiseke | 发布于2008-05-26
评论
吃龟苓膏不吃饭能减肥
弯的four | 发布于2008-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