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的详细介绍............ 10

推荐于2016-11-10 23:08:30 最佳答案
  企业概况

  巍巍泰山,拔地通天,五岳独尊,饮誉世界,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座落在雄伟壮丽的泰山脚下,系在泰安特种车制造厂改制的基础上,经资产重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是国家定点生产特种汽车的国有中一型企业,通过了ISO9001军品、民品质量体系认证,现有职工12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5亿元,各类加工检测设备500余台套,大型生产线5条。公司专业从事国家高科技装备配套用车及民用特种专用车的研制与生产,具有较强的重型特种专用车、超重型越野车的设计开发能力。

  公司研发的特种车技术均属国内首创,独家生产,填补多项国家空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整车、全轮驱动、全轮转向、多联贯通驱动桥等二十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曾先后荣获部、省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五项,其他科技奖五项;九种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其中一种产品被认定为部级高新技术产品。

  企业沿革

  1952 年 泰安县建中铁工业生产合作社。

  1962 年 泰安专区拖拉机修配厂。

  1973 年 更名为泰安拖拉机制配厂,为全国小四轮拖拉机的发源地之一。

  1978 年 更名为泰安拖拉机厂,主导产品小四轮拖拉机。

  1979 年 研制 8 × 8 超重型越野汽车。

  1990 年 开发民用重型特种专用汽车

  1994 年 更名为泰安特种车制造厂,主导产品各类重型越野汽车。

  1997 年 加入徐工集团。

  1999 年 恢复泰安属地管理。

  2004 年 加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成立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

  http://www.tasv.cn/

  _________________

  前身是泰安市拖拉机厂。现在效益不错。

其他回答

哈哈 我原先就在 北京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干过数控车床(临时合同工) 总部在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街道东高地社区(紧邻北京南苑空军飞机场)
数控车床工 | 发布于2008-05-27 11: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