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跟精神病是一回事吗..?轻微的..又需要住院治疗吗? 70

我一朋友.被诊断有轻微的精神病.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如果不住院的话.以后严重的话那就不好办了! 医生说吃一种进口的药物,原后就能使以前的记忆变得模糊些,以后也不会主动想问题,总是想睡觉...... 不知道.那种药是真的是能让我失忆,还是控制人的思想,也让你变... 展开
呢.但我朋友只是有轻微的并非抑郁症啦......又不知道能否用这种药,而且,吃这种药会有哪些副作用下面有位朋友谈到百优解,我在网上找了下,这药还能治疗很多的病的.主要是治疗抑郁症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30 最佳答案
幻视、幻嗅;
而精神是大脑皮层对外界的各种剌激的反应性和自主的思维活动。精神病就是指大脑皮层的思维活动功能紊乱。这就是所谓的精神病,如精神分裂症。
神经系统包括:感觉神经,如面神经麻痹、三统治神经痛等、末梢神经炎等、运动神经、植物神经(交感、副交感神经)这几种神经;神经病是指这几种神绵病变、幻听、妄想症(如迫害妄想)等。
治疗精神病的药物主要是以镇静为主,抑制过分的思维活动神经病跟精神病不是一回事

锦屏山

采纳率:49% 擅长: 五官科

其他回答

定期到医院复查。
神经系统包括:感觉神经、运动神经神经病跟精神病不是一回事、幻听、妄想症(如迫害妄想)等。
治疗精神病的药物主要是以镇静为主,抑制过分的思维活动。
轻微的不需要住院;神经病是指这几种神绵病变,如面神经麻痹、植物神经(交感,但是要坚持用药治疗、三统治神经痛等、幻视、幻嗅、末梢神经炎等;
而精神是大脑皮层对外界的各种剌激的反应性和自主的思维活动。精神病就是指大脑皮层的思维活动功能紊乱。这就是所谓的精神病,如精神分裂症,以随时监测评估病情的进展程度,从而确定下一步治疗方案。
祝你、家人、朋友健康、副交感神经)这几种神经
抽动专家 | 发布于2006-04-12
评论
精神病是精神有病。
神经病是骂人的。
woshishui38 | 发布于2006-03-30
评论
如果你的朋友断诊有精神病请不要让他一个人坐着,用多点时间去陪他与他聊聊天`~``一个独单没有病也会想出病来何况他是个病人```有一种药品对这种病效果比较好,坚持吃下去一定行的``药名<百优解>``这种药作用是能让病者回复器管系统`````
lao55555555 | 发布于2006-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