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在XP上设共享打印机 15

想在办公室的几台电脑上设共享和打印机共享,都是XP系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6-03-30 09:51 最佳答案
在安装后的打印机图标上按右键,属性,出来的结果,或者是两种并存,或者曾经安装过打印机,在打印的时候要注册选择网络共享的打印机。除非你已经在共享的打印机图标上按右键设为默认,在端口上选择USB for printer port。 
用打印并口的就是LPT1。如果你接的是USB口、如果你的工作端电脑本身有打印机,但有些打印机安装后默认为LPT1,如果你的是USB。作为了这台计算机就是打印服务机,进入后在再点击共享的打印机,就能共享打印机了。如果这个打印机服务电脑设有密码,提示你要输入的话:1是LPT,第一次访问时,输入打印机服务器的计算机名和密码。在2000/,那就是你的打印机驱动程序没有装好。
2。
注意端口问题:
1、打印机一般有两种接口,但在端口上没有找USB端口,2是USB。
3、记住这台设为打印机服务的电脑的计算机名。

二,并安装好打印机驱动、共享打印机必须在网络上把文件夹和打印机共享的协议添加上,并选择保存。
2、在安装打印机后的打印机图标上按右键,设为共享,点击这台计算机,并设为共享打印机。
1、在局域网中其他计算机上搜索这台打印服务的计算机,在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打上勾;XP上在本地连接的右键属性一、先选定一台电脑连接打印机

未来状元郎

采纳率:28%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先打开打印机图标,以便查找驱动和输入打印机服务器的计算机名和密码,并选择保存。当然,这样以后打印起来方便,第一次使用时在有打印机的那台电脑上进行如下操作,点击开始—设置—打印机,然后把里面的打印机共享即可;再然后在没有打印机的电脑上操作,方法和以上一样的,打开打印机页面,刷新,看能否看到刚刚共享的那台打印机,如果不能则添加即可,你可以把共享的那台打印机设为默认
frog5200 | 发布于2006-03-30 10:15
评论
连接打印机的电脑在打印机上把属性设置一下共享,其他电脑安装打印机就可以 安装的时候选局域网中的打印机就OK了 很方便!
caigq | 发布于2006-03-30 09:50
评论
在有打印机的电脑上,把打印机设置为共享就OK了。
诸葛平凡 | 发布于2006-03-30 09: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