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PDF文件的大小变小?

用 illustrator制作 pdf文件,文件,放网站占空间,希望知道朋友提点.
压缩?具体点啊
发布于2006-04-04 11:39 最佳答案
用(.zip)软件进行压缩,种压缩文件用比较广泛.实用...

wznxwkc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推荐使用PDF COMPRESS修改PDF属性PDF文件进行压缩工具

运行软件使用Open按钮打PDF文件直接编辑Author(作者)、Title(标题)等项内容点击Save按钮保存点击Compress按钮该文件进行压缩

需要注意压缩文件反比压缩前文件种情况能使用未压缩前源文件

软件版本:1.0

软件:913KB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适用平台:Windows 9x/2000/XP

址:http://www.bureausoft.com/pdfcomp.exe
pohuaishen2 | 发布于2006-04-04 11:37
评论
什么压缩?
就是把它添加为压缩文件啊!
比如,常用的winrar。
snowea | 发布于2006-04-04 11:35
评论
• 如何使用知道
• 知道管理原则修订New
• 招募知识掌门人New
• 知道积分换传情
• 知识专家团
• 本月获奖用户名单
更多>>
lichen1 | 发布于2006-04-04 11:35
评论
用winrar可以进行压缩啊...

如果用Adobe专业版的就可以直接转换PDF,文件会比较小.
zan505 | 发布于2006-04-04 11:36
评论
压缩
85841766qq | 发布于2006-03-30 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