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的歌词

推荐于2016-07-26 05:56:08 最佳答案
(合唱)明天会更好 
(音乐)
(女)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男)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女)春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
(女)让昨日脸上的泪痕随记忆风干了
(女)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侯鸟出现它的印记
(男)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女)玉山白雪飘零燃烧少年的心
(女)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合)倾诉遥远的祝福
(女)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女)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男)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男)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女)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女)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带走我们的笑容
(男)青春不解红尘胭脂沾染了灰
(女)让久违不见的泪水滋润了你的面容
(合)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合)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合)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合)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女)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女)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女)日出唤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
(女)让和风拂出的影像谱成生命的乐章
(合)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女)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男)拥抱着你的梦
(女)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男)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女)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男)青春的骄傲
(女)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男)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男)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女)你真心的面孔
(男)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女)青春的骄傲
(合)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主唱∶小松,小柏,王日升,王芷蕾,王梦麟,文章,包伟铭,
水草三重唱,成凤,江惠,江音杰,百合二重唱,蔡琴,
李佩菁,李碧华,李宗盛,李建复,余天,何春兰,
芊苓,巫启贤,吴大卫,林禹胜,林淑蓉,林慧萍,
洪荣宏,邰肇玫,施孝荣,岳雷,唐晓诗,徐乃麟,
徐玮,姚乙,娃娃,麦玮婷,许慧慧,陈淑桦,陈黎钟,
黄慧文,黄莺莺,张清芳,张海汉,童安格,费玉清,
杨林,杨烈,杨耀东,甄妮,齐秦,齐豫,廖小维,罗吉镇,
潘越云,郑怡,赖佩霞,钟有道,蓝心湄,苏芮

蔡琴∶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余天∶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苏芮∶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潘越云∶让昨日脸上的泪痕 随记忆风乾了

甄妮∶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侯鸟出现它的影迹
李建复∶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黄莺莺∶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荣宏∶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陈淑桦∶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金智娟∶谁能忍心看他昨日的忧愁
带走我们的笑容
王梦麟∶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滋润了你的面容

费玉清∶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齐豫∶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郑怡∶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江蕙∶日出唤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杨林∶让和风拂出的音响 谱成生命的乐章

*合∶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重唱 *

苏芮∶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齐秦∶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齐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齐秦∶青春的骄傲
苏芮∶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余天∶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苏芮∶真心的面孔
余天∶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苏芮∶青春的骄傲
余天/苏芮∶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冰幽红茶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让昨日脸上的泪痕
随记忆风干了
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候鸟出现它的影迹
带来远处的饥荒
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
带走我们的笑容
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
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滋润了你的面容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日出唤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让和风拂出的音响
谱成生命的乐章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分米巨虾 | 发布于2008-05-25 10:34
评论
(合唱)明天会更好 (音乐) (女)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男)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女)春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 (女)让昨日脸上的泪痕随记忆风干了 (女)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侯鸟出现它的印记 (男)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女)玉山白雪飘零燃烧少年的心 (女)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合)倾诉遥远的祝福 (女)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女)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男)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男)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女)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女)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带走我们的笑容 (男)青春不解红尘胭脂沾染了灰 (女)让久违不见的泪水滋润了你的面容 (合)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合)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合)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合)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女)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女)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女)日出唤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 (女)让和风拂出的影像谱成生命的乐章 (合)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女)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男)拥抱着你的梦 (女)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展开
a821925982 | 发布于2012-04-09 20:3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5-25 10: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